2008-06-18 14:13:50JHU*

080617〃

圖* 下次好好介紹讓你認識

今天一早起來又是第一個打給你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
我現在的心裡也只有你了:)
提早出門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電鑽聲真的很吵
最重要的還是要幫笨蛋買伏冒
沒先告訴你因為我知道你會說不准

早上很早就到忠孝敦化了
就算我已經晚了快一個小時上火車
但還好有條街叫做東區地下街
在等時間的時候可以多少逛一下

之後你來了
很欠扁的又沒穿雨衣也沒帶
真的很像一個大笨蛋ˊˋ
知不知道我會擔心?
看你衣服濕成那樣我真的很難過...
騎車也是先淋濕到你 唉

你答應我下次一定會帶的
而且你一定要穿噢
就說我在後面淋不到雨了...

跑了兩間沒開的麵店(衰小啊?)
然後去吃排骨酥麵那家
老實說我沒吃過
第一次就是跟你吃噢
吃完陪你買個飲料就進學校了
看到你們班的我整個尷尬
誰叫你要跟他們說我很兇 = =+
而且他們又看到我那封簡訊啊啊啊

你陪我借書到圖書館看
你好像真的很擔心我XD
還說別人跟我要電話不可以亂給
放心啦!!我那麼兇沒人敢要
我也不會給的^^
因為我現在是你的對不對

終於到你體育課ˋ
讓你消失一堂課很抱歉齁
你陪我到一個....
很黑暗又很多蚊子的地方
不過還好不是很多蚊子也不會很髒

我們聊天聊很多(大部分是談情說愛)
然後你也說了啊
要對我負責...
你親我了耶...
好害羞耶...
哈哈不過我很喜歡XDD
不過真的很害羞所以躲起來了
(自以為躲的掉哈哈)

不過我可以說嘛.....
我想再一次(飛奔了我)

哈哈反正啊
蚊子吸飽血以後
你居然跑去跟老師說你巴豆疼
然後陪我去捷運站了

你正面抱我了 ^^
不過只能一下下
我想你一抱著我就不要放
哈哈哈我比你貪心喔

不過我真的肉肉的啦
大家都這樣說咩
不過很好抱ˋ你可以常常抱XD
之後你親我額頭
我還以為你要親我嘴巴
害我整個慌了一下說 = =+


昨天晚上
真的好想好想你
現在也是
我現在半夜醒過來
也第一個看手機XD
想說你會不會傳簡訊給我之類的

我也很愛你
你吃的那些醋...
就彼此彼此摟
就說人都很犯賤嘛
明知道看了不開心
還是會去看好多
就跟我悶一樣XDD




還是好想好想你噢!!
還要等到下禮拜二是八
你應該不會看不下去
那我帶我的生物去複習如何 = =
哈哈哈

我們來約法三章好不好啊?
我們的保證好多好多
好怕我們會忘記呢^^

跟你在一起真的超幸福
我很愛你 =)

上一篇:080616〃

下一篇:08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