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7:51:31JHU*

080616〃

圖* 你說最喜歡我這張

又是沒見面的一天
思念已經到了極限
很想再多看你一眼
在我們一起的時間

沒事我瘋了 =ˇ=
打這東西只是想到而已
哈哈哈
話說我好久沒靈感了

每天的你都好忙
我不會抱怨你沒時間陪我
但是我好怕你忙壞掉喔
雖然我也很不乖沒吃飯
可是我還是自己煮麵喔!!
覺得我是天才欸=ˇ=

下一次見面是後天
不過只能吃頓飯而已
你又是不會翹課的乖孩子XD
所以就蠻掃興的
我想一直在一起啦...


你看見了很多
相信你也嚇了一跳吧?
也許我個性是極端
那時也被扭曲了許多...
沒關係 我不會了


其實我好怕哪一天
你會用你對家人的口氣
對我說話....
雖然我很想不去亂想
可是我真的很怕欸

就說了我會被吃死死的
如果我那時很愛你
你那樣對我說話...
你自己也許也不會發現到吧?
因為離不開
我現在就離不開了!!


欸欸真的
你說你前女友
我會吃醋會生氣
而且我覺得
我比較可愛ˊˋ

不要虧我了這句話
因為我說真的啦 = =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隨便隨便


我也不想要我的手機被停掉
但是現在我連講也不敢了
到時我媽一定會知道ˊˋ
兩個月五千多
媽呀我的天自己都覺得很多....

到時候我再殺過去給你亞太好不好
要乖乖等我=ˇ=
希望那天會是平日ˋ
我直接殺去學校 = =+
哈哈哈!!


很想很想你
不知道你有想我沒?
聽到你說想我
我就很開心^^

寶貝我愛你

上一篇:080615〃

下一篇:08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