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3:17:27JHU*

080615〃

圖* 笨蛋是你 =ˇ=

昨天晚上看了你前女友網誌
說真的看的我很悶耶
我不喜歡自己男朋友的前任
到現在都還在難過
這樣我會覺得莫名的有負擔

我們明朗化了 =)
就因為我打了那篇網誌
哈哈 很多人問我勒!
知道我說這件事以後
大家都叫我別亂想
唉...我會盡量啦 =ˇ=

半夜四點多看見你回傳的簡訊
只覺得我真的很想你
所以一大早第一件事
就是打電話給你
因為我又夢到你了XD
希望可以常常夢到...
這樣感覺相處了久一點

你整個早上都在忙
不過沒關係啦
你也知道我前男友如何
他根本就沒像你這樣
至少你抽空會打給我
至少你沒空還是會接電話
他根本不會 = =+
(對不起我還是不小心會比較)


反正我們今天
也聊了很久囉 =ˇ=
很開心
你還給我這張照片
要我想你就加減看一下ˋ
我真的有看耶
跟你一樣邊看邊笑
但是我想跟你在一起啦...
會不會覺得我很歡
哈哈哈XD


昨天忘了打
你還吵著要跟我媽講電話
聽說 = =
你還跟我媽說很喜歡我
我聽到整個傻眼了
又突然佩服我媽沒愣掉

我覺得你真的好的我嚇到了
可能前兩個對我太爛了
你也對我太好了吧 =ˇ=
所以是受寵若驚



寶貝
我會好好把握你的
我知道我不會再遇到別人
會再像你一樣對我好

很多人追我又如何?
我還是被你追到啦!
現在我在你手裡....
你就要想盡辦法別讓我走
其實只要別對我差就好了



今天也知道彼此不能保證些什麼
這樣也好啦
雖然這樣會添增一些不安全感
可是兩個人在一起
本來就不會什麼都好好的
說不會吵架也只是盡量不要不是嗎?
總還是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麻
只是我們要一起努力....


希望我黏你的時候
你不會膩 =)





如果我現在交往第六天
就告訴你說我很愛你
你會相信嗎??....

其實我很想說!
但是怕你不相信

上一篇:080614〃

下一篇:0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