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00:17:02secret

我要出發了!



五顏六色的紙鈔~Australia I'm coming !

 

心情有點不安,有點緊張,一直東想西想的怕自己少帶什麼 =    =,

剛剛竟然還去十元商店買了童軍繩跟曬衣繩唷!(哈~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買這個...就是覺得以備不時之需呀 >~~~<)

隨著時間的逼近我呈現一個越來越不安的狀態阿~~~呼!

 

另一方面,就是想念大家的心情了~(都還沒離開台灣本土就開始低落了是怎樣...)

你們真的都對我很好,每個人都關心我出國的時間和日期,

打電話給我,請我吃飯,送我禮物,妹為我提前烤肉過中秋,

其實我現在不敢讓自己去想這些的~因為這樣我會更捨不得在台灣的一切!!

雖然口中嚷嚷著一年的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我期待著一年後跟你們大家的再相會唷 : )


大家不能把我忘記唷!

妹~明年過年的年夜飯我不在家要幫我多吃點唷!

 

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的,I promise。

 

對了,如果大家想收到我在澳洲的明信片,

請用FB傳訊息給我,告訴我你家的地址,好嗎?^^

有發給我的我一定會寄給你們唷~

 

明天去機場我不會哭吧!?吼屋~媽咪我捨不得妳啦 >~~~<

 

上一篇:敗家心得紀錄

下一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