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18:26:47secret

敗家心得紀錄

值得拍拍手的優良產品:

1. KP完美潔顏油(紅色包裝罐),這大概是我用到目前最喜歡的卸妝油了,清淡的果香,洗完清爽,卸妝力也很OK,可惜台灣已經停產了,不曉得以後去日本玩的時候還買不買的到哩!

2.Fasio系列睫毛膏,防水效果一等一,我擦一整天下來也不暈染,超強。

3.Make Up Forever拉提保濕粉底液(色號31502),保濕效果真的不錯,大概是第一罐我真的幾乎用到見底的粉底液耶~(鼓鼓掌),在我還沒發現GA的粉底之前我是很愛它的。

4.魔唇去角質,小小一條,小屈85折時可用115購入,用完當下會感覺唇變很嫩,便宜好用。

5.絲花化妝棉,在我用過它之後我才知道我以前用的化妝棉有多粗糙,真的是很柔軟,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它會吸附比較多的液體,但我還是覺得它很棒啦!若覺得有點浪費,還有另外一款化妝棉也推薦,那就是"雪曼妮魔法抽取式化妝棉",沒錯顧名思義他像捲筒衛生紙一樣是抽取式的,體積相對比絲花來的小(絲花一盒80片,雪曼妮一盒250片),攜帶方便。

6.PAUL & JOE糖瓷絲潤隔離乳(01),潤色打底,保濕度也還算ok,單擦就可以改善臉色變透亮,是我目前的愛用品,不過隔離係數只有15PA+

7.SOFINA藍炫采遊光粉露(色號13),其實就是粉底液,蠻自然清透又保溼,可是實在是有太多優秀的競爭者出現,所以用到一半就默默先把它擺在旁邊了...

 

 

表現中規中矩的產品:

1.蘭寇系列睫毛膏,捲俏濃密效果不錯,但是防水能力不佳。

2.妙巴黎系列睫毛膏,感想同蘭蔻。

3.TIFFA夜間護唇霜(桃紅罐),淡淡果香,睡前抹一層,早上起來效果雖然沒有特別驚人不過也還算OK啦,默默的也用到快見底了。

4.魔唇夜間修護霜,功用同3,不過效果好像比較好一些些唷,有打折會再買來用的那種。

5.THE BODY SHOP草莓護唇霜,它們家的果香護唇味道真的超香的,忍不住就會想買阿~這款草莓的還有一點點淡淡的粉紅,可是我好像又把它放到過期了 >"<。

6.Deary玫瑰Q10修護潤脣膏,滋潤而且比較不會像很多護唇膏在天氣熱一點的時候就整個融掉,但有幾次我發現晚上擦了到隔天好像還是維持在唇上,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耶?感覺隔離效果很好,但是吸收力咧?@@

7.曼秀雷敦VITAMIN LIP GEL(黃色軟管包裝)護唇膏,滋潤而且擦完略有些微的涼感挺舒服,而且也比較不會遇熱溶化(我發現這點很重要...尤其在夏天的時候),因為另一條綠色軟管的(MEDICATED LIP GEL)相對就很熱融。

8.曼秀雷敦HYALURONIC ACID LIP GEL(白色軟管包裝)護唇膏,這條表現也不錯,而且它有一點點淡淡的果香,不過也是會有點熱融...

9.THE BODY SHOP橘子身體乳,一樣是以香味取勝的產品,滋潤保濕度很普通就是了,但是擦上這味道就讓人心情愉悅阿。

10.CORSICA永久美白修復身體乳(滋潤型),本來要買清爽型但是沒有了又瘋狂想要美白我的手腳中所以買了,香味OK,也很滋潤(冬天擦比較合適=   =),但我還是一樣黑就是了。

11.WHITIA美白海洋化妝水(清爽型),每次曬黑了就會瘋狂想找美白化妝水,擦自己心安的囉,以為聞到酒精味就會變白(自我催眠)。

12.ZA時光活顏喚采活膚水,打折時買的才241元,帶一點點滋潤感的化妝水。

13.OLAY淨白保濕露,屈臣氏送了一堆20ml的小贈品,沒有酒精味,當化粧水擦囉。

14.SOFINA AUBE水感覺唇彩(PK524),保溼度還算不錯的一支唇膏,不過我每次買了脣膏到後來都很少在用就是了,後期覺得這支顏色有點紅。

 

 

 

 

沒事不會再回購的產品

1.蜜妮卸妝油(粉紅色包裝罐),好油,有種皮膚沒辦法呼吸的fu,用完一定要再用洗面乳才可以,不喜歡。

2.BURT'S BEES護甲霜,檸檬香味,這款其實還OK,只是我都會忘記用,一放久,品質變了味道就很不OK,只能把它丟掉,所以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再浪費錢了@@。

3.MAC持色煙燻眼線筆,芯軟好畫,但是對我來說畫好沒多久會小暈,所以還是不太敢用它。

4.Maybelline系列睫毛膏,廣告總是搞的很誇張又厲害,可能效果是不差,但是沒有他廣告的那麼驚喜就會覺得要濃密不夠濃密要纖長不夠纖長,所以我不會再被廣告欺騙了=    =。

5.TIFFA眼線液,不夠防水,稍微用力擦就掉了,不OK。

6.REVLON魔術小臉修容盒,看著它上面有貼愛莎的推薦買了,但是整個非常不好上色,用超胖的NARS修容刷刷超用力還是沾不上什麼粉,今天打完這篇我就會把它扔了=    =。

7.REVLON高保濕眼彩調色盤,一樣是愛莎推薦裸妝款,一開始效果OK,但非常不持久,過一陣子就會發現眼皮上有嚴重摺痕很害羞,不OK啦。

8.LANEIGE蘭芝晚安面膜,感覺敷心安的,沒啥感覺,放到後來都過期了 >"<。

9.LANEIGE保濕精華(藍色瓶裝),同上沒什麼大太的fu,我想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10.Laura Mercier眼霜(flawless skin eye serum),櫃哥一直大推,加上試擦當下可能配合他的按摩手法就覺得好像真的眼周不乾又緊緻所以買了,但回家自己擦就覺得效果普通耶,價格也沒很可愛,我想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

11.MAC流暢持久眼彩霜,不太會用,放到後來覺得質地有點乾,但好像真的可以讓眼妝持久一點點!?

12.MAC妝前乳液,創造柔滑肌膚感,縮小毛孔,櫃姊說是他們家明星產品,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臉上抹太多層東西,所以很少用。

 

------

持續update~8/15

上一篇:準備

下一篇:我要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