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53:52傻子妹*

聖誕節








          今天我似乎又做了件蠢事
          讓他又對我反感了。


          害我差點再度淚灑校園


          在校車上,
          重複想著我對你所做的事情
          在想著你傳給我的訊
          其實都有道理可循的不是嗎?
          是我太愛鑽牛角間
          你給我的機會
          我一次一次浪費掉


          這一次
          是我自己給我自己機會
          但我給自己一段調適的時間
          再以一個純屬朋友的身分
          面對你、面對這一切
          你累了,我也被你的話刺傷了


          今天跟我媽小小灑了謊
          因為她問到你
          我不想讓他擔心


          之後是阿戴
          別對他失望,有些事情是你們不知道的
          而我,也不想說了
          我能說的是,一切都是我逼他的
          並不是把錯往我身上攬
          而是事實是如此


          今天看到一個星座的談話性節目
          其中有一個項目是『為愛瘋狂』
          第一名 就是 獅子座
          為了愛,會失去理性
          我媽說,超準= =


          心好痛、也好難過
          但我想都是我的自作自受
          這陣子會讓我暫時忘記的
          一大堆事情要忙。


          倒數六天~









上一篇:平安夜

下一篇:震撼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