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3:39:28傻子妹*

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
          冷冷的平安夜。


          看到你回傳的簡訊
          我居然可以感動到想哭
          做報告做到一半
          手機震動
          更感動了
          我的手機已經很久
          沒在晚上震了
          是你傳的訊
          我簡直開心到爆


          只不過你好像睡著了耶~
          呵呵XDXD


          這個平安夜
          我倒是過的挺溫暖的
          有拜把的加持
          哈哈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耶耶耶~~


          倒數七天~









上一篇:痛*

下一篇:聖誕節

小柔~ 2007-12-25 22:45:39

阿唷~
我竟然最後才知道~
身為朋友的我!
真的很...
沒有再第一時間安慰你!
聽到這消息!
我也很錯愕~
怎嚜會黑~?
我想該安慰你的話 已有人替我說了!
但不要想太多了~
懂媽!? 要對自己好ㄧ點咩...
就像 之前 你對我說的話一樣!
放開了 就不要再去想~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痛苦的!
懂媽~? 寶貝˙ˇ˙
聽我的話八&quot 要對自己好ㄧ點~
聖誕節快樂 xD

版主回應
呵呵
幹麻幹麻
別怪自己阿
我本來有要說的
畢竟你曾經也很祝福我們
只是我沒勇氣吧
怕一說眼淚就流不停了

恩恩…
真沒想到之前是我安慰你看開
現在我卻做不到
說起來很慚愧吧…

呵呵
什麼時候我變你寶貝啦
我都害羞了(羞)
最近我讓很多人失望
也讓大家都為我瞎擔心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還是謝謝你跟我說這些
什麼時候有空再約出來聚聚囉
好久沒聽到你的嘶吼聲了
哈哈

聖誕節快樂^^
2007-12-25 23: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