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2:36:41傻子妹*

痛*






          今天在線上
          遇到一個
          很久不見的拜把。


          兩個失戀的人
          在談失戀的故事
          不過一樣的是
          我們已經哭累了
          再提起時
          沒眼淚再哭
          沒心會痛了


          讓我想起
          以前跟你在一起
          所有的美好
          第一次聽到男孩子
          會為了感情痛苦的人
          是你…


          今天我又聽到了一個男生
          為了一個挽回不了的感情
          傷心難過
          讓我想起了你
          他好努力的爭取他的感情
          但是始終被絕對的拒絕
          而我的努力
          卻被你說是幼稚的行為
          我無奈到很難過到想大哭


          原來…
          一個過了有效期限的愛情
          即使花在多的力氣去挽回
          過期的愛
          依舊是過期了
          我是不是還在期待著什麼!?
          在內心深處
          我是不是還在等你


          你依舊瀟灑的離開
          你依舊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而我卻得面對
          太依賴你的後果
          心好像被掏空了
          做什麼事情
          總是提不起勁


          難過有什麼用
          失去就不會回來了
          我終究輸了
          輸在起跑點上
          輸在這麼晚認識你



          倒數八天!!









上一篇:累*

下一篇: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