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00:03傻子妹*

累*







          這幾天
          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是很累。


          今天應該可以說是
          離開你以後
          第一次這麼心平氣和的聊天吧


          感覺很好
          你也依舊聽我發牢騷
          看到你打『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發愣了
          那種感覺很像回到從前
          你總是為我打氣
          信心依舊更滿了
          只是一直很壓抑自己的感情
          怕一個不小心
          又讓這種感覺跑掉
          也不再跟你談感情
          怕一個不小心
          又讓你躲著我
          我該漸漸習慣的…


          我知道我該放下
          之前所有的
          我在嘗試…


          MOS證照的課
          整個很不賴
          目標是1000分阿
          哈哈


          古早傳說依舊
          再次去的感覺
          又不一樣了
          吃著飯
          小鬼突然問我會不會結婚
          整個傻住
          阿戴提起你的名字
          說我還在等你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不是還在等
          但那都不重要
          至少現在的你
          肯跟我聊天
          那就夠了。


          我很容易滿足的
          耶黑~
          但是或許
          我還在意著一件事吧!!
          算了吧~
          也無權過問了…


          今天或許是一個
          該開心的日子。


          倒數九天~









上一篇:20

下一篇:痛*

Tai 2007-12-23 16:20:50

在意一個人很辛苦吼~
哈哈
你確定你會一千分
哈哈哈
我好煩腦喔
因為我不知道七千塊怎麼花耶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都好辛苦吧
失去他
才發現一切都很辛苦
呵呵

我不確定我能一千分阿
那只是目標 哈哈
趕快加油阿
七千在等你噢!!!
哈哈哈XDXDXD
2007-12-23 16: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