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3:18:46傻子妹*

20







          今天又是一個20號
          這天
          對以前的我來說
          是我期盼以久的日子。


          如今,
          已經成為
          每個月我最難敖的日子了吧~


          看到你在線上
          有種很安定的感覺
          可是心卻隱隱作痛
          因為我不能像以前那樣關心你
          昨晚的談話
          我知道就算我做什麼努力
          都不可能挽回了
          你心已決


          我只能在旁邊
          為你祈禱
          希望你可以過的好
          該說的都說了
          即使還是不懂
          可是我已經不想懂了
          你不想說的
          我還有什麼辦法讓你說


          只是心中真的很多遺憾
          愛的太深,傷的越深
          太痛了,已經沒有心,再去承受
          空窗期會是一大段時間
          除非是有想要定下來的心
          否則我是真的沒心再去經營感情
          愛人很累,被愛卻是幸福的


          年底就要退伍了
          你要加油噢!!
          說好一起跨年的心願
          也沒辦法了了
          我依承諾等你
          卻無法等到你的心


          一切的一切
          會隨時間消逝而去
          而我心中的傷
          卻無法撫平
          總是有一個大缺口。



          倒數十一天~









上一篇:亂*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