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2:01:27傻子妹*

震撼教育







          今天下午由於小小事件
          所以翹掉了
          騎著車到處找人
          在離開淡水時
          一場血淋淋的車禍,就在眼前
          大伙們都傻了眼
          這件事情
          真的讓我Shock到!!




          原來我一直都是寄人籬下的影子
          或許我真的該醒了
          這次的痛,太深刻了
          或許是一次
          但事實上是兩次
          哈哈
          做的很失敗。


          以為你們會不一樣
          誰會料到是相同的結果
          曾經被發現的那道牆
          我讓你近來
          你卻讓我感受到最深的痛
          以為只有你能做到
          為我建立心房
          最後是我錯了
          而且是錯的離譜


          我恨不了你
          因為愛比恨來的多
          是傻吧!?


          原來我從來就沒有被愛過
          都只是我愛人罷了
          很難過
          但是已經沒有眼淚了
          我的理性已經不允許我在哭了


          別問我相關的問題
          因為我會很難過
          希望『看官們』諒解。


          我曾經答應一個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說
          我會說的
          我會主動跟你提起
          請你給我點時間。



          其實我絕得我很幸運
          每一次的情傷
          都會有人可以當我的開心果
          前一次的情傷是他造成
          開心果是你
          這一次的情傷是你造成
          開心果是小蟲


          謝謝你陪我熬夜阿
          加班還陪我熬夜
          好笑的是
          你居然先偷跑躲棉被洞
          哈哈哈


          感情世界,太複雜
          只有朋友才是真的在你最難過的時候
          拉你一把
          對我來說,友情還是我最重視的。


          以前我以為你會改變我這個想法
          我以為友情跟愛情可以同時存在
          但是卻沒有。



          不知道你正確的退伍時間
          或許是明天晚上
          也或許是跨年那晚
          不為你倒數了
          因為接近尾聲了
          最後
          恭喜你退伍!!









上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