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20:19:30羅小白

我等待.所以我有所期待...

是我比較親密的朋友的都知道

我喜歡一個男孩已經好久好久了

從我高一到現在都大學快畢業了.我還是喜歡他

自從上了大學我就跟他斷了聯繫.

是這陣子從同學那才得知他的新手機號碼

"ㄟ!!你還不快打電話給他!!" "我會怕...太突然了吧!!"
"不然...傳簡訊給他吧~"

只是傳一封簡訊.也讓我躊躇不前...我是重視他到一個足以讓我心碎的地步

我怕他會覺得我可怕.緊追不捨
我怕他會覺得我花痴.窮追猛打
我怕他我怕他...我怕我無法在他的心目中有一個完美的形象

不過在某天我突然發了瘋沒有任何的草稿.準備.預設
我傳了簡訊給他.在傳完之後..像是花了一輩子的力氣

不過他並沒有回音.我則是失落到谷底

難過到跟我的知心好友都斷了音訊

我是個標準巨蟹座女人.受了傷就縮起來療傷.不見客~

好不容易叫自己不要在意就當不見了一個朋友吧!回憶在心中仍然是美好的啊~

聖誕節也快到了~唉....又要一個人度過悲傷聖誕夜了!

在聖誕夜的凌晨1點...我卻收到了他的簡訊 "好久不見!明天有空嗎?一起吃個飯吧!"

我開心到地板都快被我跳破了

不過也難過怎麼沒時間讓我好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