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24:22♥♫ 叛逆 × 奶茶 ღ

★═友情宣言(1)═ ☆

偶爾我在想我到底有沒有朋友,之前我以為是孤單的一人不可能會有朋友的,是我太憂鬱嗎?但我現在才確定我是有朋友的,但我還是很怕去面對那先是非我一直被別人誤會我是個惡魔,但我只是想表現堅強而以所以我才想表現我是個堅強的女孩,我很怕很怕孤獨,我好怕有一天大家都離我而去,但我可能已經知道大家已經漸漸的離我而去了,是因為我的凶悍害大家不敢跟我交朋友,就算有朋友他只是跟你做『假朋友』當我有事時他不會幫我的....我早已有覺悟了大家一定會離我而去我是誰?我到底是誰,對了我是早已被大家遺忘的孤獨,我是孤獨。

我是曉萱,我是個凶悍的女生 算是吧?

但你們從不了解我,我是怎樣的女生

你們沒有仔細的觀察我,只知道看表面卻不看裡面

我相信網上留傳的友情故事.....

 據說有一個女孩是被大家遺忘的女生她在尋找她的朋友,總算有一個女孩看見她是一個孤獨的女生,而那個女孩在她旁邊問那個孤獨的女孩,但孤獨的女孩從不講話,而那位開朗的女孩每天不停的去問那個孤獨的女孩的事情,有一天那個孤獨的女孩講話了,但講的話有點憂鬱,她講的是「我是孤獨是被遺忘的孤獨我是沒有朋友的」但開朗的女孩說「你不是沒有朋友,只是你不敢表達爾以而我就是你要找的朋友」那個孤獨女孩聽到這句話流下了眼淚,她被那個女孩打破了心防那女孩流的眼淚是快樂的從此那個女孩不在怕孤獨了....這個故事我深深的期盼我也有這樣的朋友。

  我是愛上網的女孩

我總是把自己的心情分享給我的朋友

最近朋友傳給我這個友情故事

你有聽過嗎?也許有吧?!

我把這個故事放在我的BLOG許多人看了這一篇給我許多的回應,

我那個朋友是誰?我也不是很清楚

因為那是我在網路上的朋友,她是個和善的人

我好想見見她喔~!可是沒有那種勇氣去見她

每次都會想去問「你住哪?」但又放下了勇氣

白天我是壞女孩晚上我是個愛玩電腦的女孩

我有2個死黨卻是在網路上一男一女

男的叫:審判者,女的叫:天使,而我在網路上叫:惡魔
我們3個好像是串通好的喔!

惡魔與天使和審判者,這叫姻緣吧?好像是喔!?


某天我們3個開網路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