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2:03:33♥♫ 叛逆 × 奶茶 ღ

★═朋友變情人 4═☆

PS.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NO!NO!

  經過幾天後聽說有個露營1~3年級都可以去但只限300人,還好我跟雨淳亞威他們早就報名了,但有個大麻煩就是1~3年級都想跟亞威座,所以大家決定讓亞威來選擇要跟誰座,亞威說「我想跟.......陳羽喧座~!」當場的女生嚇壞了,而有先女生是以忌妒的眼神看我,但有些女生心想還可以跟亞于座,但亞于要跟雨淳座,每個人都很失望,有些人還跑來問我「為啥你可以跟亞威座」我傷腦筋的說「我也不知道ㄋㄟ!」,到了露營那天我都準備好了,當我走在門口開門時第一眼就是看見亞威在外面等候我,我當時也滿驚訝的,我驚訝的問「ㄟ!你為何會在我家門口阿」亞威笑笑的說「你自己想啊!」我跟亞威撒嬌說「告訴我咩!?拜託拉~!亞威大哥哥」亞威又說「哎呀呀!沒想到什麼都不怕的羽喧會在我面前撒嬌!是我見鬼了!」亞威講完這句話就跑走了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衝過去K他,我們這樣一路追到學校,我很喘的說「你還真會跑啊~~!」亞威也很喘的說「你也是阿~!」雨淳大聲說「快上去遊纜車,要開走了」我們以飛快的速度跑上去,當然我們兩在車上還是會有些口角但吵完之後馬上開懷大笑的說「我們真的很愚蠢」我心想阿我到底是喜歡誰呢?亞於在旁默默的幫我而亞威是以肢體動作來幫我唉~!真難選擇,想一想開始有點睡意了我果然經不起睡意,我靠在亞威的肩膀他的肩膀好溫暖阿,真想停在這一秒中一直一直靠在他肩膀阿~!當我醒來時亞威也靠在我的頭上,我看到雨淳偷偷拍照,但想罵他又怕吵醒亞威我馬上拿一張只給亞于看我上面寫著「亞于代替我,我跟你換位子當然亞于跟我換位子,我跟雨淳說「真是舒服阿~~!」雨淳嘴角輕輕微笑」到了我們所定的地方我跟雨淳趕快搭帳棚,但怎麼搭都是搭不好,我生氣的說「吼!怎麼都搭不好氣死人了」亞于很有紳士的說「不如我幫你們兩位漂亮小姐搭帳棚好了」我馬上回一句話讓當場的人笑翻,因為那句話就是「阿喲!何時變那麼紳士了啊!是我見鬼還是撞邪了!」亞于說「不是你檢也不是你撞邪是我瘋了!」他說完住句話讓我忍不住笑了起來,過了一段時間不知識誰把一封信塞在我的口袋裡(我都沒發現)上面寫著「希望你能來森林的第101顆樹那棵樹上會有寫文字」我還滿驚訝的!因為你哪災要從哪裡進去,我從我正前面那走進去真走到101棵樹真的有寫文字當我轉頭時....
  我發現有人在我後面,沒想到都是女生,難道是T.K嗎?不可能吧!?突然有個女生說「我們是亞威和亞于的後援會,真沒想到你這個『狐狸精』真強阿!竟然可以誘惑亞威和亞於我真的忍你很久了姊妹們扁他...」我第一個反應當然先逃跑,沒想到前面後面都有人只好進行B計畫那就是先踢掉一些人開一條通路但還是沒辦法最後他們把我擠到斷?那邊,我一不小心滑了下去還好我有抓住石頭,但那個石頭有點鬆脫害我整個掉了下去,還好斷?不是很高,當我掉下去時好像看到亞威,是我的錯覺吧!亞威說「你們在幹嗎阿?」她們都不說話,亞威抓住一個人的領子大聲的說「你們到底在幹嗎?快說你們是不是在欺負羽喧阿!」然後亞威聽到雨淳尖叫,亞威馬上衝過去,亞威緊張的說「怎麼了」雨淳說「你看羽喧在斷?下面那邊」亞威二話不說馬上衝下去(有樓梯)亞威抱著我,當我快沒意識時看到亞威,這時我才發現我孤單寂寞需要別人幫忙時是他在我身邊陪伴我原來我真正喜歡的人是『亞威』我又再度躺在亞威的懷裡,亞威抱著我上去,當露營結束時我叫亞威和亞于過來,我對他們說「我知道我喜歡誰了,但我也很抱歉讓例外一方失望我真正喜歡的人是亞威,亞于突然插一句話「其實在解散T.K時我早就跟雨淳告白了」我嚇了一大跳我馬上問「為何不告訴我?」雨淳說「因為我們在安排要怎樣才能讓你喜歡上亞威阿!但很巧的是後援會找你麻煩,剛好亞威救了你讓你對亞威有有好感」我馬上害羞的說「你們很討厭ㄋㄟ」,返校時我們兩對情侶才宣布我們都在交往了,雖然很多女生都失望,但有些人還滿開心的因為我終於決定好我喜歡誰了,那些人則是我的好朋友,雖然我跟亞威還經常吵架可吵一吵又合好了,這種幸福甜蜜真是棒阿!。



        PS:你喜歡這種結局嗎?  
         
 
    

奶茶筆
小P 2008-01-31 22:29:47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