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2:02:23♥♫ 叛逆 × 奶茶 ღ

★═朋友變情人 3═☆

當我醒來時我已在家裡了,我很緊張的問阿姿「是誰把我送過來的?!」阿姿只是沉默著一句話也不說,我像發了瘋似的一直問一直問,阿姿應經受不了,阿姿大吼著「是李亞威」我當時愣著經過幾分鐘我才恢復,阿姿生氣的說「這個答案滿意了吧!你不是想追他嗎?去追啊!去追啊!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我低著頭回去房間,我躺在床上想著每件事亞威和亞于誰對我比較好誰比較喜歡我,這些問題讓我想了很久大概想了一個晚上,到了隔天我才剛吃完早餐就有人按門鈴我想說是誰打開門時是李亞于,李亞于說「要以起去上學嗎?」我笑著點點頭,我心想就算沒有亞威但還有亞于,到了學校我又撞見亞威我們還是一樣不打招呼就走,我發現鞋櫃裡面又有一封黑色的信,我知道裡面一定用放了危險物品但我現在是楚予傷心狀態所以毫不猶豫的就打開著,但這次竟然沒有放危險物品只有放一封信,信上寫著「如果你有種,你就放學去舊昌庫那等我!T.K上」他們可能知道我是經不起這些『挑戰的誘惑』到了放學我就跑去就昌庫那,竟然是一個帶著面具的人,那個人說「你果真來了,真是勇氣可加阿」我狠狠的他一眼又說「廢話少說有什麼事阿快說!」那個人大笑說「你真有種啊!我佩服佩服,我找你來就是請你離開亞于亞威他們的身旁還有馬上退學」我沉默著笑著說「就這樣,那如果我說不要呢」那個人狠狠瞪我一眼「就這樣」他很快的跑在我身旁拿著刀壓著我的脖子,我也不甘示弱我給他狠狠的一踹,他壓著他的肚子,這時我給他一個飛踢把他面具踢掉真沒想到是校花”劉曉彥”我大聲的說「笑死人的花原來你是T.K的人阿」當我說完這句話時有人從我後面襲擊害我暈倒了。
  當我醒來時我在舊昌庫裡面,而我手早已被綁住、嘴上被膠帶封住,就算我努力掙扎還是結不開繩子,我看見他們的樣子我還聽到一些話好像有人說「趕快通知後援會」突然有人把我的領子拉了起來,沒想到那個人啦啦隊隊長”林心蓉”他把我拉了請來又把我狠狠的摔在地上心蓉大笑著說「真爽快!妳趕快把他嘴巴上的膠布斯掉」我總算喘口氣了,我大吼「你幹嗎把我綁起來,還有笑死人的花ㄟ~!」沒想到曉彥把我抓起來打我,曉彥說「全部人都走吧!心蓉你留下」當全部人都走了,曉彥和心蓉趕快把我鬆綁,我問他們「你們為何要把我鬆綁呢」曉彥說「因為我們是『朋友』」心蓉笑著說「沒錯!但我很抱歉剛剛那樣打你」這時我才感覺到朋友的幫忙,曉彥說「你最好要堤防雨淳」我說「為何」心蓉說「最近我發先他好像常來T.K」當我離開就昌庫沒多久又有人要打我,雖然我有堤防但還是快被打暈,當我快暈倒時亞威突然出現在我眼前而他把我抱起來,我發現其他T.K的人都被打暈原來是亞于打暈他們的,亞威說「很抱歉讓你犧牲了」我問「為何」亞于說「因為我們在調查誰是T.K的頭目」亞威又說「也許跟你講了你會不相信,但我還是要講其實T.K的頭目是雨淳」我當時我嚇了一跳我大吼「不可能是雨淳」我馬上逃離他們的身邊,逃走後我遇到了雨淳,我勉強笑著說「雨淳!亞威說你T.K的頭目你不是對不對?」雨淳生氣的說「可惡!為何他們知道」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嚇一跳,我傷心說「雨淳!你是不是在騙我」雨淳大笑的說「呵!對!我就是T.K的頭目」我更傷心的說「你是不是在騙我!你說你是在騙我的好嗎!」雨淳開心的說「我幹嗎騙你!我無聊阿」我知道雨淳是認真的,但我卻不想面對這樣,當我恢復意識時雨淳找就把我架住了而亞威他們就在對面。
  雨淳拿著刀子壓著我的脖子,雨淳大吼「你們因該不想看到他流血吧!那你們就不要過來」我知道雨淳不可能放過我所以我必須打敗雨淳才行,但我又不能傷害雨淳,我只好對他講一些話我跟雨淳說「雨淳你應該不想失去朋友吧!你應該不想傷害我,你只是想讓大家注意你而已,你只是想多一份關心和多一份幸福」雨淳聽到這句話就把我放開雨淳跪在地上痛哭,突然有人把雨淳架走,我大聲說「你們要幹嗎?」那些人說「要把他送去校長室」當雨淳從校長室出來,我馬上問「雨淳怎麼了」雨淳笑著說「我可以留在學校,但要做勞動服務 和解散T.K」我笑著說「那就好」亞于說「這樣還沒完,你到底喜歡我還是亞威」我調皮的說「我也不知道ㄋㄟ應該是...!」亞威和亞于說「是誰....」我笑著說「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