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26:17♥♫ 叛逆 × 奶茶 ღ

★═友情宣言(2)═ ☆

某天我們3個開網路會議......


天使:安安

審判者:安安阿

惡魔:一點都不安

審判者:.....

天使:= =|||

惡魔:哈哈

審判者:你們2位到底長怎樣啊?好像見見你們喔..

天使:無言

惡魔:你見到我你會後悔

審判者:我早有必死的絕心了

天使:是喔!?我看你還沒見到我們2個就死翹翹了

審判者:為啥?

天使:因為你會被我逼死了

審判者:蛤?

天使:我會叫你帶有的沒的東西

惡魔:說的也對

審判者:你白喔

惡魔:凸

天使:??

惡魔:你們把這個看成手指會怎樣

審判者:靠!這樣你也想的出來喔 但你幹嘛比

惡魔:我天才阿 喔 因為你罵ANGLE

天使:原來如此 真聰明

惡魔:謝啦!但應該不是沖大便第一名吧?

審判者:吼~!我要講的台詞被你講走了阿   我看我開始後悔見到你們了

惡魔:是喔?!

天使:那也不錯喔

惡魔:摁摁 那還要見面嗎?

審判者:當然...要阿

惡魔:那要約嗎? 我也不知道ㄟ 想見見你們的樣子尤其是天使

天使:好阿 有你在

審判者:是喔!有我在

天使:不是你阿!= =+

惡魔:哈哈 那就約在西門町的玫瑰唱片行 在排行榜那邊 

審判者:恩 天使:摁

惡魔:那要穿啥衣服?

審判者:你們穿迷你裙~!ㄨ~!這樣說不定很正喔

天使:那窩穿牛仔迷你裙配上一件白色外套

惡魔:挖屋 你真穿喔 那我就..穿牛仔短褲配上一件牛仔外套

審判者:那我穿牛仔長褲配上...一件2件式T袖

惡魔:那就醬說定了喔 掰

打完這句話就下線了

晚上想著要見面的事 就有一點頭大

因為怕見面...但又在想見面沒啥好怕的

哎呀押~!我真是個『豬頭』

= =||| 我為何答應見面呢?

怪~! 

算了!先準備衣服再想唄

雖然準備好衣服了

但我卻忘記要想事情

我就睡著了...Z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