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28:47♥♫ 叛逆 × 奶茶 ღ

★═友情宣言(3)═ ☆

ㄟ~!這聲音如此的熟悉

阿是誰ㄚ? 我想一下好了

ZzZzZz....

阿~!曉萱 你要睡多久阿?

<不是跟小蓉約好要去西門町的?>

我這時才想起來 我從床上跳起來

<對喔 我都忘記了 謝拉 老姐>

我心想<還好 沒被老姐發現 我是約網友見面 小蓉真是善解仁義阿(幫我撒謊)>

我做捷運到西門町的玫瑰唱片行裡的排行榜

果然看見2個人穿著約定好的衣服

我無言了....

我正想轉身逃跑時 被那個2個人叫住了 = =|||

<惡魔不要跑>那男的叫著 我停止腳步  我心想<OH MY GOD~!該不會是審判者吧!?>

有個女生走到我身旁 那女生以溫和的聲音<你該不會是惡魔> 那男生也走過來了<他當然是 我剛叫惡魔不要跑 他不就沒跑了!> 

我轉身過去一臉尷尬的表情笑著說 <真沒想到會被發現 原本想逃跑的說 >

審判者笑著說<真是膽小鬼啊! 但你看起來年紀很小喔> 天使也接著說<真的ㄟ! 你幾歲阿>

我露出奸詐的臉說著<我1000歲 所以我是千年老妖 你們都敗在我的石榴裙下>

審判者笑著說<果真是惡魔!> 天使說<我也有同感 惡魔妳到底幾歲ㄚ~!>

惡魔<你們 先說> 審判者<16> 天使<16>

我臉上一定出現3條槓

我接著說<....我的年紀才.....14歲ㄋㄟ>

審判者笑著說<哈!好小喔> 天使<真的ㄋㄟ~!>

我笑著說<呵!年紀小又沒啥關係 我照樣是一個從地獄來的惡魔>

天使<那我不是從天堂來的天使?!>

審判者<哈哈!我的職位最大 我可以判誰去地獄 判誰去天堂> 

他說完這句話 我們都哈哈大笑

我們離開玫瑰唱片行

我笑著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約網友ㄋㄟ>

審判者<我也是> 天使<ME TOO>

我們在西門町逛

我吃了超級好吃的霜淇淋!味道還真不錯ㄋㄟ!

我吃冰淇淋邊說<吃、喝、玩樂都有了那還要做啥呢?>

審判者<我無言了> 天使<我也是>

= =|||我又出現3條槓了

我邊吃邊走邊想 我找一個地方坐下來努力的思考

但突然有人從我後面拍我背

我大叫<很痛ㄟ~!哪一個王八>

小蓉笑著說<是我!>

我問<阿你為何在這>

小蓉又說<看你有沒有被帶走阿  那身旁這2位一定就是你的網友>

審判者大聲的說<答對了>

這時大家的目光都看我們這

我用腳踢著審判者 我相信他應該知道意思

他連忙的說<對不起 沒有任何的事情>

我們快速的走回捷運站

我說<我們就在這分手吧! 我跟小蓉走 掰>

天使與審判者<OK>

回到家~!

老姐說<晚餐都準備好了 快吃吧>

我把包包放下  跑到餐桌面前 我看著餐桌旁的的位子上嘆氣的說<爸!媽!都還在工作嗎?希望再聖誕節時 他們可以回來跟我們慶祝>

老姐笑著說<嗯~!我也很希望如此> 我們2個姐們開始吃飯了

我邊吃邊想<爸和媽都去國外工作 答應我要回來2年的可惜都沒有回來 連重要節慶都沒有過來參加 唉~~!>

<吃完了!老姐今天你洗碗>我說 我走去廚房把碗放著就上樓回房間

到房間第一個動作開電腦上即時放音樂 我沉醉在音樂中 我哼著那美麗的歌曲 那是爸和媽送我的第一個禮物 可惜在來都沒拿到禮物
  
我沉醉在音樂中 音樂中那美麗的歌曲 是很甜美的 可是為何在我心中總是孤獨的 又好像失去什麼重要的記憶...

隔天

老姐說<今天要回去鄉下喔!> 我沒力的說<好啦> 剛起來被老姐叫很累ㄋㄟ

老姐開著車往鄉下出發了 我看著那遠遠的山 我好像看到有一條河川 突然腦袋出現好多畫面 這些畫面好像再我的回憶中

老姐搖晃著我 這時我才回神 老姐問<妳沒事吧?一直發呆> 心想<不能讓老姐知道> 我笑笑著說<我在想 何時才能到那美麗的地方 美麗的地方是鄉下啦> 

發呆的我還在想要如何想起這些是呢? 腦袋裡為何會出現我溺水的情形?

唉~! 到了鄉下那 我去了那條河川 看著河川裡的魚...

突然有人從我肩膀拍一下 轉過身原來是審判者和天使阿!

= =||| 我露3條槓的表情問<你們怎麼在這>

審判者笑著說<你想呢?我們當然是來這露營嚕>

我疑問的說<原來你們早就認識了!>

審判者尷尬的說<...我們兩個是小時後在一起完的朋友>

我竊笑的說<也就是青梅竹馬!通常青梅竹馬的感情都是不可告人的喔!?>

天使害羞的說<惡魔你別太過分喔>

<好啦>我笑著說

審判者說<我還記得小時後看見一個女孩在這溺水 我們兩個趕快衝過去救他!還好那個小女孩沒怎養頂多昏迷而以 但這件事N百年前的事>

我聽到這番話讓我有點清楚小時後溺水的時候! 可是又不太確定是不是他們就我的 也不太卻我有沒有溺水!?

天使說<我還記得那女孩脖子上有一個痣>

審判者說<嗯!> 天使好像看到我脖子上的那顆痣 嚇到的說<惡魔你身上也有顆痣 跟那時候的小女孩那顆痣一模一樣>

我發呆很久才想起他們曾經就過我

我說<我沒記錯的話我小時後的確溺水過!>

審判者說<我們這3個人的緣分很深喔 ....>



           過了一年


3人在同一個遊戲在同一個地點聊天

聊的很開心  像是永不分開的朋友  誰也破壞不了他們的有情.......



PS:SORRY 故事的結局稍微有點爛 不是有點好像是非常


                 

                       2008.1.1 奶茶筆



☆加藤 鯉魚★ 2008-03-10 21:05:32

看不懂
XD

小蓉本尊 2008-02-10 14:02:00

鬼自蓮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