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8:42:01♥♫ 叛逆 × 奶茶 ღ

★═等號關係═☆

我?你問我我是誰?,嘿嘿!我是長的很帥又很邪惡也很叛逆的人,但我是個女生,也不是同志喔  

但其實也是”超級自戀狂”,我終於說出口了

本版主要講的是=等號=關係

還不是有人會罵智障王八但同時也產生了”等號關係”= =|||

  ♀∵自我介紹完∴♂ 


『欸!等我一下阿』我邊跑邊說著,其實還蠻累的

『呿!誰要等你這一個喜憨加自戀的人阿』他轉身過來跟我說著

現在的我超級火大= =+++

『你說得是事實可是你也很喜憨阿 王八蛋!智障』我瞪著他說

     【其實故事的女主角超像我的 我超暴力的】

『大事不好了 先閃微妙」他以時速100公里來逃跑(沒那麼誇張) 

『ㄟ!你很可惡喔!都不等我這個柔弱的女子』我氣喘虛虛的說

『你很柔弱!鬼才相信吧!你有那個健碩的身體、可怕的臉旁和那雙致命的眼睛』他也很累的說

我對著他說『王八!果然是個喜憨兒,不對是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喜憨兒』

他也不甘示弱的說『哪有你喜憨阿!!!』

『你是怎樣阿王八!智障!但還是算了不打你了,沒聽過大人有大量嗎?這就是形容我對你如此的.....』我話還沒說完

『如此的恐怖,先閃好了』他馬上跑掉

我想我也不用追了,因為已經到家了,他送人回家真是有夠.......有趣的

誰會這樣送人回家阿!!!你們說嗎?你有這樣送過人回家嗎

進去了可愛的小家門,只聽到『可愛的妹妹啊!你又跟柏楓出去喔!!』

我也只能承認了= =|||

因為在姐姐的那尖銳的眼睛下不能說假話,一說假話被他發現肯定會死的很慘

      【意思是說好孩子不要說謊,但他也不是個好孩子】

我馬上跑到樓上對著電腦說『喔~~!我親愛的電電喲!我回來嚕』

     【抱歉!他不是個白痴!電電=電腦】

呿!呿!

我玩著我的線上遊戲!聽著那搖滾音樂,那是我的最愛o(≧v≦)o

『阿~~!對了!明天要上課!』我從陶醉的音樂驚醒

『啥咪!!!!(@0@!!)衣服沒乾!熨斗在哪?』我找我找

   【真是個迷糊鬼~~!其實我也是】

我要睡了!晚安!【你也晚安喔】
滿月ˇ 2008-04-02 20:19:45

 恩亨亨 

   自戀的ˇ 哈哈

梁捷克 2008-04-02 20:16:02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