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2:29:51銀藍色海洋

快樂≠開心

不知道我們感情走到了極限.還是彼此的愛以沒那麼多

對方互相沒耐心 互相怨恨

你說我早就不愛你了~我說你早就不愛我了

互相沒信任感 是我們最大的致命傷

你說過你會改 我說過我會改

對我來說 我真的試著去改了 盡量順著你的意思在走

但你永遠不滿足 我也是個人阿~~我也有自己的想法阿

為什麼我的生活要被你主宰 不如你意 你就發脾氣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做你喜愛的樣子 還是做我自己

這樣我到是會想 你是愛我這個人 還是愛把我逤造成你愛的那個人

你說你有在改 但脾氣一天比一天暴躁 我一直容忍 一直吞下你的脾氣 不能生氣 不能發飆

一發飆你又是一連串的責怪我 說我哪裡不好 哪裡不好 那你為何還跟我在一起?

因為我求你留在我身邊嗎? 你說過 每個跟你在一起過的人 都會求你

那是不是讓你養成了應該 還是你就真的那麼絕情 可以說分就分 說斷就斷

當你發脾氣 你會說我從來沒改過 當你心情好 你又說我改了 改了很多

卻在你發飆的時候 開始猛往我的傷口刺 讓我傷痕累累

我承認我不像一般的T 他們永遠都那麼堅強 只有我 當受傷了之後會像瘋子一樣亂喊 我所承受在心理的壓力 一堆的話 永遠只能吞在心裡面 連說的不能說 連哭訴的對象都沒有

是不是哪天 你可以真正的知道我的想法 大家都說我變了 是阿 我變了

變的不在像自己 現在我已不知道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

我已不知道 我的存在是具備著什麼意義 還是只是虛度光陰的人偶...

下一篇: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