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4:16:36銀藍色海洋

拉子

這個世界~ 是一個偏重異性戀的世界~

拉子 在這個世界是被排斥的~

我想問問異性戀的人~~為何要排斥我們~

我們一樣是愛人~一樣是被愛~ 只是 我們是女生跟女生~

而不是男生跟女生~

這樣就會噁心嗎~? 比起異性戀~ 女生跟女生在一起~是互相珍惜的~

得來不意的感情~緊緊牽連彼此~讓我們更珍惜著對方~

可是最後得來的~是一聲的噁心~一聲的變態~

我想問問~~我們哪裡噁心了~~我們哪裡變態了?

心裡常常想~為何我們要接受這樣的待遇~只可惜~~在外面~受到這樣的創傷~回到家~一樣要接受噁心跟變態的怒罵~

是阿~~也難怪了~ 連家人都看不起我們~難怪在外面會受到一堆又一堆的排擠和怒罵~

常常因為這樣~丟了工作~常常因為這樣~讓心受傷~為何拉拉的自殺頻率偏高?

我想 不是沒有原因的~

家人不支持~社會不支持~朋友不支持~到最後的結果~就可想而知了~

也還好~經過了一番"溝通"我家人是不反對了~朋友不反對了~

但是 社會依然反對~但那又如何~~我還是我~~我不是別人~~我愛的是女人~

沒有人可以改變我~~因為 我就是愛女人~

上一篇:快樂≠開心

下一篇:今天的我

2007-11-28 02:48:58

『瞳畫』第十五部 mv :從過去到現在 (第一集)
(一段同志的故事)

主角:風嵐、雨晴


妳曾經為了什麼‧

內心澎湃‧

每天期待‧

只為了『某個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ongirl1225&b=24&f=1438634584&p=1

看完影片後請留下心得喔!!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原動力!

阿力阿豆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