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3:51:22銀藍色海洋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 心情煩悶的

跟我家的寶貝大吵了一架 我還是第一次在朋友面前跟她大吵呢

就只是因為我被困在家裡好多天了

因為我很嚮往自由 曾經跟大家說過 如果用大自然比喻

那我會比喻成我是風 風在哪 我在哪

如果以動物比喻 那我會比喻成 我是鳥或海鷗 將隨著微風飛翔

如果以生物比喻 那我將會比喻成我是鯨魚 隨著大海遨遊

這樣才能撫平我心裡面嚮往自由的細胞因子

所以當我在家裡閉關兩天 我一定會受不了 會心情很悶 心情不好

甚至認為失去自由 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或許他們不懂我心裡面的感覺 認為我太小孩子氣 因為不能出去而鬧脾氣

我也知道 我這樣不對 但就是沒辦法克制

有時真的不知道 這樣是真的代表我幼稚嗎? 至少 現在認識我的人 都是這麼說的

沒有人可以給我真正的解答 或許這點要我改 我也改不了吧

因為我有時候 我也很專制 有時候我也個人主義識強烈

我認為我沒錯的 我不會承認我有錯? 這是我的缺點

想改也改不了 或許我該檢討 但 我檢討了 還是改不過來

所以 一切還是回歸原點吧?我依然脾氣暴躁吧?

上一篇:拉子

下一篇:一百個愛你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