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8:47:33銀藍色海洋

一百個愛你的理由

第一個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溫柔
第二個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疼我
第三個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曾在我發燒時候陪伴照顧我
第四個愛你的理由:因為即使我曾傷害過你,你也不曾放棄我
第五個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撒嬌的樣子很可愛
第六個愛你的理由:因為你也很愛我
第七個愛你的理由:因為你不曾劈腿過
第八個愛你的理由:因為你之前知道我愛的是別人最還一直在等我
第九個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為了我少抽煙
第十個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為了我改變了一點你的壞脾氣
第十一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為了我放棄了傷害過我的朋友
第十二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怕我吃醋,所以不跟喜歡你的人連絡
第十三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怕我吃醋,所以不在外面搞曖昧
第十四愛你的理由:因為有你,我才開心快樂
第十五愛你的理由:因為當我心情不好你會安慰我
第十六愛你的理由:因為當我心情不好你會陪伴我
第十七愛你的理由:因為就算你出氣在我身上,還會回來跟我道歉安慰我
第十八愛你的理由:因為有你,我在不在孤單害怕
第十九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總是在我最孤單的時候就出現
第二十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是我最疼愛的寶貝
第二一愛你的理由:因為你很脆弱讓我想保護
第二二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總會適時的保護我不讓我受傷害
第二三愛你的理由:因為你很可愛,總是害怕我被搶走
第二四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才懂得什麼叫做幸福
第二五愛你的理由:因為有你我才忘了過去的悲傷
第二六愛你的理由:因為有你我才和我家人的誤會解開
第二七愛你的理由:因為有你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第二八愛你的理由:因為有你我才知道這世界有色彩
第二九愛你的理由:因為有你我才變的勇敢
第三十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曾經說過你愛我心勝過於阿趴
第三一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才學會唱歌
第三二愛你的理由:因為有你我才懂得在這世界盡情的奔放
第三三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教會了我怎麼看透人心
第三四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曾經說過你很愛很愛我
第三五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曾說過你不能沒有我
第三六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的眼淚讓我懂得自己愛你的心
第三七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沒因為你朋友的反對而離開我
第三八愛你的理由:因為我也不會因為朋友反對而離開你
第三九愛你的理由:因為當你每次要耍浪漫的時候被我看出了破綻而可愛的表情
第四十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總是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第四一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有試著去了解全部的我
第四二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為了我所做的一切努力
第四三愛你的理由:因為我總是很遲鈍,而你也總是體諒我
第四四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當我最難過的時候會哄我
第四五愛你的理由:因為你說過要為了我去刺青我的象徵
第四六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每次都用甜甜的聲音叫我一聲老公
第四七愛你的理由:因為你不曾放棄一直都很脆弱的我
第四八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才懂得什麼是真愛
第四九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才知道這世界上真的有愛
第五十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的夢想就是帶著我環遊世界
第五一愛你的理由:因為只有你幫我過過生日
第五二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活
第五三愛你的理由:因為你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第五四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才懂得什麼叫永遠
第五五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才會去相信這世界上或許真的有永遠
第五六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是我想走一輩子的人
第五七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用體貼的心感動了我
第五八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總是在我難過你會先隱藏你的不愉快安慰我
第五九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每次都很有耐心的哄我睡覺
第六十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才會去寫一百個愛你的理由
第六一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愛我的心讓我只為你寫一百愛個理由
第六二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才慢慢明白我這個T也可以依靠你
第六三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看過身平第一次看到的脫衣女郎
第六四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慢慢的學會成長
第六五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愛上了台中這個城市
第六六愛你的理由:因為你讓我學會了對愛的信任
第六七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為了我把自己變的很平凡
第六八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為了放棄了你那些小地和大姐大的身分
第六九愛你的理由:因為你只會在我面前撒嬌,在別人面前則不可輕犯
第七十愛你的理由:因為你只會在我面前臉紅
第七一愛你的理由:因為你只在我面前像隻貓,外人面前一隻豹
第七二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享用過很多的美食
第七三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才知道我也能擁有幸福
第七四愛你的理由:因為你讓我每分每秒都在想念你
第七五愛你的理由:因為你讓我不想離開你身邊
第七六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才得到你無限的關心
第七七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學會吃了很多我不敢吃的菜
第七八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為了我學會吃了很多你不吃的東西
第八八愛你的理由:因為我們彼此都喜歡上對方喜歡的事物
第八九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才想為了打一篇我們的小說
第九十愛你的理由:因為我們擁有彼此許多的回憶
第九一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是我唯一且獨一無二的寶貝
第九二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是我想珍惜一輩子老婆
第九三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才知道就算我不用金錢也可以滿足你
第九四愛你的理由:因為你總是容易受到我的努力而感動
第九五愛你的理由:因為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一個人的寶貝老婆
第九六愛你的理由:因為我除了你已經不想再和其他人在一起
第九七愛你的理由:因為有你再多的困難我都肯跟你一起克服
第九八愛你的理由:因為你跟著我吃苦卻都沒有任何的怨言
第九九愛你的理由:因為我想跟你再一起長長久久永不分離
第一百愛你的理由:因為你我才知道,在多愛你的理由也比不過我對你的思念和疼愛,因為我愛你的心已經向整個宇宙般毫無止境的延續

上一篇:今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