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2:25:49duck**

邁向2008


pic
這是2007年跨年的全體人員
少了小綠
他自己默默走了 我們都不知道耶!
哈哈
有我 佩瑜 幸君 阿肥 擦咪 乃莉 寶貝 易辰 ㄎㄟˊ信 信志 穹憲維尼 泡泡還有楊宗瑋和宇倫。。。


2007。12。31
是大家都愛的一個日子
因為那天晚上大家一定會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們
去大玩大鬧
然後可以很理所當然的很晚很晚回家!
那天
我的行程滿滿
一大早
就先去中正運動中心練舞
但是那天有人耍白爛
所以我們的舞練不成
就和老師在那裡乾等了1個多小時!
我就遲到快1小時了吧!
唉呀呀 因為如此 我們的新政策就是遲到5分鐘要罰10元!
目前的我已經罰了30元了!
我決定不能在這樣下去!
不好意思各位!
我會改善的
喇叭很好心的 和我們等了1個多小時
結果舞沒練到 鳥獸散

之後和乃莉擦咪去木柵找一群笨笨的男人們
要為我們的晚餐添購材料
我們一大群的人
就這樣在景美東走西走
先到了愛買 結果大家秤了一包火鍋料
價錢也打上去了 結果我們覺得太貴了
就決定要去市場看看 結果我們把那包東西藏在一個神祕的地方
哈哈 其實是要丟棄他!
沒想到 我們走到市場
發現更貴 白吃的我們 又走回愛買
買了我們的材料!
就搭公車要去我們的目的地
深坑易辰家:)
他們家真棒 每次都讓我們打擾
烤肉去他家 沒想到吃火鍋也去他家
因為他家很大又可以唱卡啦歐k!
哈哈哈哈!

pic
全體女生
阿肥我幸君佩瑜擦咪和乃莉
陪我等公車回家的時候
順勢趕快照的照片:)



到了目的地 我和寶貝要去買我的甜不辣和拿甜辣醬
結果鬧了一下失蹤
不好意思啦!
幸好佩瑜有保持愉快的心情:)
哈哈哈哈
買了我最想吃的甜不辣之後
到了易辰家!
女生們看著櫻桃小丸子吃著火鍋
一切都非常好耶:)
我喜歡大家這樣悠哉的感覺
男生們就在飯廳講話吃著
這樣很像 男人在談公事 我們小女人們就在外面聊八卦
超好笑的對比

大家都吃飽了之後
我們就開始唱歌之夜囉
寶貝抱著我
大家唱著歌!
哈哈哈 發現好多人唱歌都超好聽的!
佩瑜有段時間不在
一堆台語歌都不能唱
實在超可惜的ㄚ!
之後我們一群女生三八的去鬧著佩瑜
結果搞的我和幸君親到嘴?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阿 一群瘋狂的女人:)
幸君 我會負責任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pic
和寶貝的照片
有人問說為什麼都那麼暗阿?
因為我們在公車上照的咩!
不好意思啦!
朦朧便是美囉:)



唱著唱著 我要走的時候也到啦!
快10點了
所以我們的歌唱到一段落
大家就出來買煙火順便和我走出去
我們還在路邊放了一個 超漂亮的啊!
就一堆紙~~飛阿飛的
哈哈哈 結果放完 大家趕快閃人
因為我們製造垃圾 等等被人家罵!
哈哈哈哈
就這樣 和大家說了掰!
寶貝陪我坐公車回家:)
到家都11點多了
超擔心寶貝沒辦法回去和他們一起倒數的
結果寶貝在很黑暗的深坑老街夜奔
再剛好回到家 然後用家用電話和我一起倒數
真的很白痴喔!
在最後的幾秒 我打給他 他還沒接 整個快把我嚇死了!
幸好的幸好
最後我還是有倒數給他聽!
就5。4。3。2。1煙火超漂亮的耶!
(我們家看的到101)
然後電話令一端就聽到一個人一直在喘氣!
真是辛苦他了!
在深坑老街夜奔實在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其他人呢?
他們竟然到了一個山上去看101煙火!
聽說超級冷的啊!
哈哈哈哈!
就這樣 跨年就這樣很不一樣很搞笑的跨過去了
總比前幾年
我都畫兩張紙 一張寫今年 一張寫明年 然後自己倒數自己在紙上跨來跨去的。。。很蠢我知道!

所以囉 今年算特別啦!!!


2008我們來了!!!
回顧2007年
過的十分火速
我過著充實忙碌的每一天!
熱舞學校活動一堆堆
總而言之!今年希望過慢一點
因為很快地 就和我們考學測了!
我要逃避阿。。。。

上一篇:X"mas

下一篇:失敗蔥康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