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5:10:45duck**

失敗蔥康DAY


pic
那天我們拍的照片
這次拍的很少耶!
手機畫素超好的啊!
杯說我變好看了耶:)
真開心~~
我是覺得沒差啦!!哈



耶耶
我和闕阿杯
終於約出來見面了
不好意思
之前都一直放他鴿子阿
但他依然對我不離不棄:)
呵呵呵

我們這次決定去台北車站!
我提議的 我想說可以吃櫻桃泡泡
結果人很多!懶的等
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剛開始碰面超好笑的!
在捷運上阿 一直用電話通話
他上了我搭的捷運
我錯看了一個人 以為是她 結果用電話問了一下
不是她
她還說她穿的很紅很好認
結果我突然不知怎樣 就望後斜看一下
就看到一個紅吱吱的人
超好笑的 我們超近的阿
我打給他 還有聽到我的右後方有鈴聲的聲音
喵了一眼 不理會
結果就這樣浪費了我的電話錢
兩個碰面 都說很白爛啊!
哈哈

到了台北車站
開始物色我們要吃的東西
邊走邊講話邊看看
一堆東西都貴的要命
我又要省錢
幸好我們家的杯很疼我:)
說沒問題 我們省錢
兩個人生地不熟的
就這樣一直繞來繞去
半路 我還一直接電話
老媽整個快氣炸了 一堆按鍵看不懂 所以打電話騷擾我
哈哈
結果闕杯就在我旁邊自拍起來
哈哈哈哈!

走到最後 我們竟然去吃了一個欠打的東西
四海遊龍鍋貼
很想飆髒話吧= =
就又便宜兩個又都接受!
但是不爽的事
兩個跑很遠去吃這個 


pic
去年寒假我們見面的照片
天ㄚ
我真的覺得我們都變好看了!
哈哈哈哈



吃完拍了一些照片
又繼續逛逛逛
兩個人吃飯聊的話題很A
之後的話題圍繞在國中的人事物
他有一堆線報啊!
哈哈 有人變化超大
有人還是老樣子 想起他國中時候的好笑事
我就在路上馬上失態了
沒想到 讓我們最有印象的 是我們都不是很喜歡的音樂課!
哈哈哈哈哈!
想著想著 明明那時候 都覺得沒什麼很普通的事情
現在回味起來 別有一番滋味!:)

之後我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台北後車站
想說那邊有很多小東西 又便宜又可愛吧!
想去那邊挖寶
沒想到 讓我大大的失望
我很不適合去那邊吧
又沒穿耳洞= =
一堆耳環飾品
通通不關我的事情


之後我們跑到一個禁區裡
邊吃邊聊天
本來想要省錢的 結果還是沒省到多少= =
我們兩個都覺得今天很白爛
大大的失敗啊!

我們可是隔了一年 整整一年才見面呢!
想到去年看到他 整個讓我覺得 怎麼胖那麼多啊!
今年看到他 有瘦一點了
還穿短袖就出門 真是瘋了

我們相約寒假還要再約一次
不然我不依阿!
和闕杯見面 我真的都不用講什麼話啊!
負責笑就行了:)
行程很爛 我提議的 不好意思>""<
但還是很開心 
我們可以見上一面呢XD


pic
我們家的杯阿
很可愛吧! 哈哈
想認識他嗎?
哈哈哈
和我聯絡喔~~

上一篇:邁向2008

闕** 2008-02-06 19:05:43

天ㄚ 你放以前的照片
吼....好醜唷
你換掉啦吼...
我看看以前 天ㄚ 我好醜唷
不........

好吧 那天真的很瞎
你要補償我
我們去一個我們知道的地方吧
我不要在蔥康了
嗚嗚嗚...
愛你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