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9:46:49duck**

trouble

這是我和阿光(芳)唷
叫阿光的原因 也滿爆笑的 嗯嗯
找個時間 我會好好介紹他的︿︿
喝喝喝 我愛他耶 正妹一枚



唉呀呀 本來今天心情很好的說
哀哀
一大早和阿光在那邊”起笑”
因為很不想爬坡 就一直在尋找小白豬他們家的車子
哈哈哈 和阿光整個走的很慢 邊走邊笑
超high的 每台車過了 就喊一聲 小白豬
整個很智障的行為ㄦ 哈哈
且有狗狗咩 但是他們本來都是溫詢的喔ˇˇ
今天有一隻不知怎了?
就車子過去 他就對著車子叫耶
不知道位蝦米= = 害我嚇一跳
可能他也在叫著小白豬吧?
喝喝喝喝

結果一直沒有看到小白豬的身影 而阿光一步一步的拉著我上山
哈哈 辛苦他了 哈哈 他超可愛的耶
快被她笑死了 有時候還拉不動 然後就自己被我拉下去= =
可愛可愛的阿光︿︿
喝喝喝喝

但是呀呀 下午我惹她生氣了耶耶
哀哀 真是不好意思耶
雖然之後合好了 但是還是有點小尷尬= = 真是的
沒關西 阿光人很好 很快就又會恢復了

而”六”那件事情 還是沒確定的答案
因為我真的很龜毛阿 很矛盾耶 各有利弊
。。。。原因是蝦米 不想再多打
總而言之 感覺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很不好意思耶 各位寶貝 我一直改來改去的。。。
我也不想咩咩
總而言之 大家要開心就好囉!!
我不想惹大家不開心 對不起耶耶

嗯嗯。。。。。
阿光 另一個寶貝。。。
很愛她
請待續︿︿

下一篇:寂靜

2006-11-27 20:10:13

比~
盃~失寵了..

版主回應
怎辣怎辣?
被欺負咩?
說說說。。。。
2006-12-01 2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