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0:49:35sdfds

一個男人給妻子和情人的遺囑

 

一個男人給妻子和情人的遺囑

《錯錯錯》
  
  (一)老婆子:
  
  醫生告訴我我已經不行了,就剩下幾個月的時間了。我想趁著這幾個月整理一下我的思維。活了這麼大年紀,從來沒有認真的給自己的一生做一個總結,現在我有的是時間,慢慢的總結吧。我感謝醫生告訴韓劇我事實,也感謝上帝讓我得這個癌症。要是我得了疾病突然死了,我就連這個總結的機會都沒有,那得多麼的遺憾啊!
  
  我這一輩子,一直在你面前抬不起頭來,我被你壓抑了一輩子。咱們剛認識的時候,你長相比我好,學歷比我高,家境也比我好,所以在我目前一直氣焰很高,讓我給你洗衣服,給你做飯,我們一起逛公園,你走累了,就把鞋脫了,光著腳走,我給你提著鞋跟在你後頭,後來你實在累了,讓我背著你。那個時候我一窮二白,我們結婚時住的都是你家的房子。為了你,我拼命的想掙錢,想讓你過上好日子,可是只有豪情壯志也不夠啊,我沒有資本。你瞞著父母,偷偷把你所有的積蓄給我,讓我投資做生意,還花錢讓我學習企業管理。剛開始創業的時候,那個苦啊!可是你從來都不說什麼,為了省錢,每天只吃幾毛錢的菜,幾年沒有買過新衣服,一向不愛走路的你甚至走路一個小時去上班。這些你沒有跟我說過,但我都知道。那個時候我就發誓,以後無論我掙多少錢,都是老婆的!大陸劇
  
  後來生意步入正軌。我開始掙了些錢,把你投資的錢掙出來之後,我想這回不用被你壓抑了吧。可是那年過年,你到公司來,就呆了十來天,對公司的發展和人員的安排提出了很多的意見,讓我不得不服。連公司新來的那個小王都說,我們就服嫂子!給我們做飯的那個陳姐也說,我們老總在夫人目前好像總是矮了三分似的。我不願意被你的氣焰壓住,可是這麼多年就好像成了我生命的一個習慣一樣,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比你低了幾分。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也曾經說過愛,也曾經說些肉麻的情話。後來你不讓我說,每次我打電話你都說有工作上的事徵求我的意見就說,沒有就掛,不要浪費電話費!你語氣裏的斬釘截鐵把我所有的情話都憋了回去。再後來,有了老大,再過了幾年,又有了老二,你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從來沒有跟我說過累。我媽對你不好,這些我都知道,可是你都是一個人忍的,從來沒有抱怨。我不知道說什麼,想跟你說愛你的時候,你總是打斷我的話,說孩子都這麼大了!公司那麼多少事!什麼愛不愛的!於是我就真的不說了,好像有幾十年的時間,我沒有再跟你說過我愛你這三個字了。
  
  無論我和事業如何發展,都和你的支持和幫助分不開。我真的想像不到,你帶孩子幾年沒有上班,可是一到單位,你總是能用最短的時間找出公司面臨的問題,並且想到解決的辦法。你好像有這方面的天賦一樣。公司你來的比我少,員工服你的比服我的多。兩個孩子是你從小帶大的,他們和你的關係也比和我親近的多。這輩子,我真的被你壓的永遠抬不起頭來了。本土
  
  我這輩子做的最對不起你的事就是,我找了一個情人。她的事情,我相信你是知道的,雖然你沒有說過。我找情人,一開始只是為了一個心理平衡。你好像什麼事都在自己把握中的一樣,無論遇到什麼問題,你都是那麼平和。可是我發現我錯了,即便連我找情人,你都是這麼平和的面對。我不得不承認,這輩子我輸給你了,而且輸的心服口服。
  
  公司的資產情況你比我更清楚,公司給兩個兒子繼承。至於他們以後怎麼經營,就是他們的事情了。兒子們現在也結婚了,你也該退出歷史舞臺了。除了公司外的所有財產,都由你來支配,包括房子,股票,國庫券等所有。我們剛結婚的時候我曾經說過無論我以後掙多少錢都是你的,現在我做到了。
  
  我在另一個世界等你,等著你繼續欺負我,壓制我。
  
  老頭子http://soft333.net

  
  一個男人給妻子和情人的遺囑
  
  (二)
  
  親愛的芳芳;
  
  當我發現我快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還是想告訴你我愛你。如果現在我的生命只允許我說一句話,那麼這句話就是我愛你。如果我的生命只允許我做一件事,那麼就是:告訴你我愛你
  
  我永遠都忘不了我們剛相識時的情形。那年我生病住院,是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難怪人們常常用白衣天使來形容你們的職業,我第一次看到你,真的就像看到了天使一樣。後來我出院了,然後就不停的接到你的資訊和電話。後來我才知道,你是找接我出院的小王要的我的電話,為了這個電話,你還請小王吃的麥當勞。
  
  我不知道,假如我不是一個公司的老闆的話,你是否還會愛上我。但是我情願相信,你對我的愛是真摯而純潔的。我曾經跟你說過我老婆的事情,我對她,還有兩個孩子,就像是親人一樣,我不能沒有他們。我真的很感激你,因為你從來沒有要求我離婚娶你。我想這也是你的聰明之處,因為如果你要求的話,最後受傷的肯定是你。
  
  自從我們相識相愛以來的所有東西我都留著,這些見證著我們的愛情,這些東西對我來說,比生命還重要。我看看我留給你的盒子,就知道了。你看見那個圍巾了嗎?那是你親手給我織的,針法並不太好,有幾個地方還脫針了,但是你知道當你把這個圍巾給我的時候我多麼的感動嗎?這個圍巾被我珍藏在辦公室的抽屜裏,我一次也捨不得圍。你看見那個項鏈了嗎?那個用蘋果的種子串成的項鏈是我們兩個人一起做的,你說我們的愛情就像蘋果的種子一樣生根發芽,要長成一棵大樹,結出美味的果實。記得我們第一次一起看電影嗎?兩張電影票我還留著。這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回憶。還有我們去公園的門票,演唱會的入場券,我都留著,這些都見證著我們的愛情。
  http://soft333.net

  我忘不了你對我的溫柔照顧。我生病的時候,你給我端水端飯;我工作勞累的時候你給我捶背按摩。能有一個這麼溫柔善良的女人,真是我之幸也。我不信佛,但是我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了你,愛上了你。
  
  是的,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的。我能給你的只有:愛情!我只能把代表我們愛情的一切留給你,留作永遠的回憶。假如來生我們能在相遇,我還是一樣的愛你。這一輩子,唯一真正的愛情,我給你了。
  
  在我的生命即將結束的時候,希望你不要憂傷,因為無論今生來生,還是永生永世,我都永遠愛你。
  
  永遠愛你的人

上一篇:我想你了、你知道麼

下一篇:何謂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