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0:52:47sdfds

何謂愛情

何謂愛情

矛盾一天天昇華,爭吵也越來越多,從從來不吵到每天都吵,不知誰對誰錯,不知誰是誰非,也許不吵你真的不舒服,也許你會說是我逼出來的,如果沒有那一天,如果沒有相見,如果沒有相識,如果沒有相戀,現在的你是不是真的會比以前開心,難道,愛你,我真的錯了嗎?大奶
  
  何謂愛情?我一次又一次地問自己。沒有親吻,沒有擁抱,沒有牽手,什麼都沒有,更別說什麼激情,更別談什麼刻骨了。我們只是睡在同一張床上的陌生人,偶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是你的愛人。平時我們也只是各顧各的,相愛一年,一年了,我們從來沒有過一次交心的長談,如果有一個話題可以維持得比較長時間的話,那就是吵架。雖然你早已跟我說過你喜歡平淡的日子,可這種平淡足以讓我窒息。
  
  還有4天我就要回國,回國去籌備我們的婚事。每個晚上,我多想抱著你,聊聊我的心事,聊聊我們的愛,聊聊我們的未來,可是,哪一個晚上你不是要等到我熟睡後你才願意躺上床?沒愛上你的時候,老聽說,你對以前的女朋友是怎樣怎樣的好,可,為什麼,為什麼到了我這裏,你的愛卻是那麼的少?你會答應我好多事情,可你卻從來都不會做到,你也許把我當成了三歲的小孩子,只要哄哄,什麼都可以解決,是的,我承認,我愛你,無論你怎麼樣對我,怎麼樣騙我,我都愛你。當我每次向你提要求的時候,我也會對自己說,提提就算了,因為我知道,你對我的諾言,從來不會兌現。
  
  還有兩個月就要成為你的新娘,我百感交集。一年了,我們相愛一年了,你是否還記得,我們已經多久沒有擁吻過,我只是一個二十三歲的女孩,我嚮往的愛情是那麼的完美,我以為你會愛我很深,我以為我們會愛得很轟烈,可一切,一切卻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就算沒有激情可言,你只要每天抱抱我,牽牽我的手,也許我會好受點。還記得那一次,吵得最激烈的那一天,當我痛過,哭過,明白不能沒有你的時候,我緊緊的抱著你,當我要吻你的時候,我明顯感覺到你在躲,你極力的在逃避,以至你差點要跌倒,那一刻,我心好痛,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躲,以前剛認識的時候,我們不是擁吻到不捨得放開對方的嗎?可現在,為什麼,是什麼讓你躲,是什麼讓你逃避?我沒有問你,因為問了你也不會說,現在你也最多只會讓我吻吻你的臉了,你已經厭倦了我的吻,我知道的。化學
  
  要回國了,我說,跟我照張相,等我在家裏想你的時候我可以看到你,你拒絕了,就算我拿著手機追著你轉,你也會用手蒙著臉,你說你不喜歡照相。我信,可這是理由嗎?當你一個人在房裏看著你跟前女友照的相時,我還能說什麼,你說你討厭照相,可為什麼依偎在她身邊的你笑得卻是那要的甜,不是一張,也不是兩張,是好多好多張。我不要好多張,我只要一張,只要一張你的合影就好了,可你死活也不肯拍,態度是那麼的堅決……馬上就要結婚了,你依然是你,我依然是我,在你看來,我們永遠都不會是我們。我這個准新娘竟然會連要一張和你的合影的資格都沒有,誰也不會想到,我要一張我未婚夫的相片竟是那麼那麼的難,可笑吧。換回是你,換回是你,換回是你,你會怎麼樣?
  
  當我們確定要結婚了的時候,我第一個通知的就是我的前男友,我要告訴他,我找到我的幸福了,他也可以放心的去找他的幸福了。可你,當你前女友知道你要結婚的時候,你卻死活也不肯承認,我知道你不想去傷害她們,你不想她們知道你要結婚了,你寧願她們一直為你等下去,你寧願拖泥帶水也不去解決問題,你為了不傷害到她們卻一次又一次地傷害到我,你只是不想她們受傷,可我呢?你為我想過了沒有?換回我是你,換回我是你,你會怎麼樣?在你眼中,她們才是最重要的,你說你虧欠她們太多,可是你要怎麼樣去補償,你拿什麼去補償?說真的,我好恨你,真的好恨你,如果你愛她們,你為什麼要離開,如果不愛,你為什麼不肯放手。到了最後,痛的人不只你自己,我是無辜的,幹嘛也要我承受一份我不應該承受的痛苦?自然
  
  一年了,你給我的,冰冷的痛多過於暖暖的愛……
  
  一年了,你只對我說過兩句我愛你,而兩句都是我在電話裏逼著你才肯說出來的,難道這三個字真就那麼難說出口嗎?如果你是愛我的話。可是你有沒有問過你自己,其實你不愛我,是不是?
  
  波,跟你合影的事我不會再問你了,也不會再為難你了,你不喜歡我留有我們的痕跡,我願意接受,我願意聽你了,就算下個月的結婚照,如果你真的要照合成的話,我也會答應你的,因為我實在不想為難你了,有什麼難受的就讓我一個人受了吧,愛你,我就知道會痛的了……還有,動物園,我也不吵著你帶我去了,如果你願意的話,你會主動叫我去的。手錶我也不會叫你送了,如果你記得的話,你一定會買給我的。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會做了,如果你想做的話,你一定會叫我去做的……我愛你,這三個字我也不會再叫你說了,因為如果你是愛我的話,你一定會說的。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可以成為你的新婚,我是痛苦的,因為我擁有一份沒有愛的愛情!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