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0:46:41sdfds

我想你了、你知道麼

我想你了、你知道麼

夜已深,只聽見呼吸和自己的心跳聲。我想你了,你能拒絕我的愛,但你無法阻止我想你,真的想你了。從你選擇離我而去的那一刻起,念你的心從來也沒停過此刻便是加速在跳躍著。突然有只蚊子從我耳邊來來回回,發出,嗡嗡嗡嗡的聲音,這種聲音有時會令人好心煩,我卻戀上了這種聲音,我沒有趕它走,也不想把它趕走,因為我怕,怕寂寞、怕鬱悶、生怕一趕走它,我會變的很無助,然而,我會把它當作是你,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安然的睡去,我想你了,你知道麼。從你棄我而去到現在,我都無法明白我錯了,還是你已經找到比我更愛你的人呢!如果是我祝福你,我一個人站在陽臺上,仰望著天上的星星和月亮,眾星朗朗,孤月獨明。它們不是相知嗎?為什麼卻要相隔那麼遠,孤獨的我只能散發又微又弱的色彩,也許是這樣吧!是我不夠好,不夠懂事,不夠瞭解你,我孤寂的掛在那裏,只能在等待,在盼望,期待著流星的飛過,把我的這份情意和祝福帶到你身邊,也順便替我問候遠方的你過得如何,你收到後一定要開心哦,因為我的祝福就希望你能快soft333.net樂。當你找到幸福那一刻,請不要忘記有一個人,曾經、永遠的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