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1:02:38sdfds

心痛要多久

 

心痛要多久

 那個男孩說他要追我
  
  那個男孩說他要我做他的老婆
  
  那個男孩說無論多長時間都會等我
  
  那個男孩說一輩子不分手
  
  那個男孩說會寵我一輩子
  
  那個男孩說不會讓我有種做第三者的感覺
  
  那個男孩說無論怎樣我都會答應你
  
  那個男孩說未來我們會有一個溫暖的家
  
  那個男孩說……
  
  那個男孩說著一口半普通安微的話
  
  那個男孩帶著一個十字架耳釘
  
  那個男孩不會喝酒
  
  那個男孩在喝醉酒的時候會打電話我
  
  那個男孩害怕別人說分手兩個字
  
  那個男孩害怕孤獨
  
  那個男孩總是開著各種各樣的鑽
  
  那個男孩身邊總有個漂亮的女孩圍著
  
  那個男孩總對我說只愛我等我
  
  那個男孩對我說我以心碎不要讓我心死
  
  那個男孩……
  
  然後,有一天,這些突然變了……
  
  那個男孩的QQ號被一個自稱他女朋友上著
  
  那個男孩的朋友說我們明年要結婚了
  
  那個男孩說那個女生是家裏介紹的相親物件
  
  那個男孩總說對不起
  
  那個男孩總說他是被家裏人逼的
  
  那個男孩說他會想辦法退婚
  
  那個男孩說家裏人不管他的想法
  
  那個男孩說珍你要相信我
  
  那個男孩說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個男孩說珍幫我想辦法
  
  那個男孩……
  
  那個男孩依

上一篇:柒 哖

下一篇:我想你了、你知道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