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8:30:03ˇ‥野鴿_*

5/24單車旅行報告~子涵

旅行起點和終點:自來水博物館~大稻埕碼頭
這次的腳踏車旅行是我出生以來騎腳踏車最遠的一次,讓我感到非常不習慣,不但累得半死,屁股也痛的要命。而且我並不會使用變速器,所以騎的很慢,每次看到子葶她們停下來等我時,我都會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因為跟不上速度,所以我都非常非常用力的踩著踏板,想不到才騎到一半,力氣就沒有了,所以越騎越慢,看到小嬋騎腳踏車那麼輕鬆,就心生羨慕,可是我越想騎快,我的力氣就越少。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大稻埕碼頭,正想休息一下時,想不到這時俊明哥卻叫我們去集合『唉喲!人家很累吔!』我在心裡叫著,雖然累,可是還是要去集合呀!於是我脫著疲憊的腳步去集合, 俊明哥在交代完事情後,帶我們玩了一個小小的遊戲,快樂的笑聲,讓我頓時忘記身體的疲倦。
可是這個遊戲一下子就玩完了,歡樂從我的腦中消失後,我更疲倦了,接著我們因為天氣的關係,必須立刻往回走,在途中我有好幾度快要睡著,幸好友許多夥伴從我的後面叫了我一聲,真謝謝他們,要不然我可能真的會睡著呢!
可是意外還是發生了, 有一次我恍神時,竟然不小心撞上別人的腳踏車,我頻頻跟那個人賠不是,幸好車和人都沒事,要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後來,我終於平安的回到自來水博物館,這時我的體力已經接近沒有的狀況,如果再騎久一點的話,我可能就昏倒了!還好俊明哥讓我們休息一下,休息時我把我帶的兩個飯糰都吃了,終於恢復了一些體力。
可是因為我真的太累了,所以我便先告辭,回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