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0:51:08ˇ‥野鴿_*

流浪動物之家心得~子涵



我知道要養一隻寵物需要付出非常多的愛心,也要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空間來照顧牠。
可是有很多人都喜新厭舊、追求時尚,完全不理會狗狗的心情,例如:看了「再見了,可魯」之後就開始流行養拉布拉多,後來養一養覺得不可愛了,便丟棄牠。
可是,幸好有一群熱心的愛狗人士願意收養牠們,讓我非常感動,這一次參觀了流浪動物之家後,我又發現其要養一隻狗其實還有許多是要做呢!像要幫他們打預防針等等………….。
在看了更多的資訊後,我對動物的知識又更多了,我期待有更多的愛狗人士加入收養流浪動物和在流浪動物之家做志工的行列,一起為可憐的動物貢獻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