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4:53:42蜻蜓

為什麼?

昨天晚上說好一分鐘之後再打的 結果

過了10分鐘 我想說是怎樣了?

打了電話 結果是通話中 害我生氣了

所以我就越想越生氣 為什麼跟我說好的事情

結果騙我? 怎麼可以這樣騙我!

我就傳了簡訊給他說:

「如果你每次都要這樣,我真的會生氣!」

我還以為他會很快就回我欸 結果勒?

 

 

過了一個小時喔 對 就是一個小時

我都已經氣了一個小時 電話響了

然後 我已經非常非常生氣了

卻還有人跟我說 我生氣感覺很沒有殺傷

只不過是說話語氣比平常重了一些

還說我生氣很可愛 他想聽我生氣的聲音

 

 

欸 你這樣 對嗎?

我是真的生氣欸 你還以為我在跟你開玩笑嗎?

 

 

後來 就變成他在哄我 一直要我別生氣

講了很久之後 好不容易掛了電話

但是我還是在生氣哦~

才剛剛掛掉 他又打來說 他看到簡訊了

 

 

天阿 我該說什麼?

才剛剛看到簡訊 後

我還以為是因為知道我在生氣才打來的

結果勒? 根本就不是這樣的

 

 

後來、後來 他有傳簡訊跟我說

對不起 他下次不會再這樣了。

 

 

那時候我沒有回他 因為……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回他些什麼?

 

 

只是…… 你是不是真的很在意我生氣阿

為什麼要一直哄我

讓我又氣又好笑 :(

 

上一篇:坦承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