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14:51:34蜻蜓

對不起

昨天 我好像不應該跟你說那麼多的

既然要拒絕了 那還說那麼多幹麻?

 

 

可是我不想讓你誤會我的感覺

但是我也不希望讓你覺得自己很有機會

 

 

說真的 我真的不想耽誤你的時間

 

 

而且你喜歡的是現在的我

但是過去的我你是那麼無知

而且未來的我也不見得會像現在這樣

我跟你之間是因為朋友 所以可以輕鬆自在

 

 

我說要你別對我太好 我會過度依賴

你卻告訴我 那就讓我依賴 有什麼關係?

 

 

但是 那不是我要的

我知道 那都只是現在說說而已

曾經連一個巨蟹座的男人

在分手時 都可以說我過度依賴他了

更何況你只是個愛自由的天枰座。

 

 

不知道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跟你說太多了

我應該不要把我自己的感覺跟心情都告訴你的

可是我卻也明白那種沒有明確答案的心情

我也不想讓你像曾經的我一樣 沒有答案而懸掛著心

 

 

可是不管怎麼樣 問題太多太多了

儘管你說你那裡的問題要我別擔心 你會解決

可是 這種話我也不是第一次聽了

哄小孩的話 我也聽多了

我已經和以前不同了 我不會再輕易相信承諾。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