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11:51:38蜻蜓

最近

這一陣子 跟瑋杰似乎走的有點近

常常在FB上面聊天 不過幾乎都是我去敲他的

但有些時候也都是他先來敲我 因為我死都不想先密他!

不知道欸 我覺得跟他聊天很輕鬆

因為有些觀念跟想法 好像總是會相似

重點是 我不需要解釋太多 他也不會問的太多。

 

 

前幾天 是10.09 我休假 跟玟儀出去了一天

晚上我回到公司 那天瑋杰晚班

前一天晚上 我們在FB就有約好隔天要去吃宵夜

然後我那天八點就到公司了 我拿他的iPod玩了兩小時

 

 

不知道欸 我有時候總是覺得他對我很溫和

不過我也沒想太多 因為我覺得他本性原本就不錯

只是 白目了點 有些事情和說話也不圓滑

其實我喜歡說話直接不拐彎抹角 只不過我們身為服務業

他這樣子對客人說話 確實不行。

算了 不提這個了~

 

 

我曾經跟玟儀說過 我跟他之間的不可能

而且我也知道他不會是喜歡我 而我也不是

就像是可以談心的朋友 可是我們卻不會談感情

即使對彼此明白這不是普通的朋友 卻也有莫名的默契

誰也不會開口 只是維持在現在這樣的狀況

因為 我們誰也不會越界

不是普通朋友 只是更好的朋友 但 卻也只會是朋友 :)

 

 

那天去吃宵夜 我們聊到一些感情事欸

還有 那天他載我 回程的陸上

雖然打打鬧鬧 可是也是嘻嘻笑笑

還有你貼心的拿外套給我 雖然我沒有穿

不過那是一種窩心 哈哈 真難得是不是?

 

 

然後今天也要去吃宵夜欸 嘿嘿

可是這次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啦~

我可不要常常去吃麥當勞!!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