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2:21:48蜻蜓

夜景

前天晚上 下班之後

我和瑋杰去買了鹹酥雞 然後跑去西子灣的河堤吃

風景超漂亮的欸 好開心

可是兩個白痴 竟然忘記買飲料

出去又太遠 跑去投販賣機

還差點誤以為被吃錢 哈哈

 

 

後來終於可以吃宵夜了 耶~

結果邊吃邊聊 邊聊邊玩 不知不覺已經12點半了

來了一個人 說現在是管制時間 要我們離開

結果只好去找個新地方 原本是要去漁人碼頭

誰知道人多到爆掉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

最後我們去了真愛碼頭 人很少哦 哈哈 真好

然後我們就坐下來 我把剩下的鹽酥雞吃完

我們也聊了超多超久!

 

 

就這樣不知不覺 我媽打電話來了

然後又聊了一下 才離開。

吼 我真的超級不想要回家的

而且說要回家是我開口的 那是不是他也不想回家啊?

討厭。 為什麼要一直催我回家啊?

我們聊到一點多 我回到家已經兩點了

好晚哦…… 但是那天我過的很開心 :)

 

 

謝謝你。

我總是覺得我們之間有說不出的默契

想法也有些共通點

跟你聊天 是很輕鬆愉快的呢~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