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4:22:16蜻蜓

坦承

昨天我跟惠貞姊坦承了一些事情

因為前幾天她不只一次問過我

為什麼最近畜產常常在聚餐?

雖然那只是巧合 但是這星期確實去吃了兩次飯。

 

 

惠貞姊問我 畜產是不是在撮合誰跟誰在一起?

她也有問我 榮哲是不是在追汧汧?

 

 

我想了很多天 我覺得我應該告訴惠貞姊

而且我也不想因為自己 害的汧汧被人誤會

 

 

我就跟惠貞姊說了 說榮哲最近會常常去和平

好像…… 是因為阿勾要撮合我跟他

像星期四 我一放學就去了公司

那天是榮哲去學校載我的 他還特地買了可可給我

(但這件事我沒跟惠貞姊說……)

後來我去幫惠貞姊包了冰 靜芬姊姊也到公司了

我包冰結束以後 靜芬姊姊走來說 吃飯前要去走走

所以就這樣 榮哲就開車 載我和靜芬姊姊出去繞一繞了

後來晚上回到家以後 看見汧汧打給我的未接來電

我回覆簡訊問她是不是在找我? 是什麼事情?

然後我們電話聊了一下 汧汧跟我說

那天下午阿勾在問她 我跟榮哲的事情

然後她就說要叫榮哲載我出去逛一逛 免的我無聊

誰知道靜芬姊姊說她也要去 結果失敗。

 

 

還好>< 原來飯前的逛逛有那麼多內幕

還好靜芬姊姊說她也要去 不然這下子……

我豈不是被妳們給挖了一個大洞!!

 

 

呼…… 說真的

我真的知道他對我很好 非常非常好

後來惠貞姊告訴我 如果沒有很喜歡要保持好距離

不要單獨跟他出去 下次被挖洞要很鄭重跟大家說不要這樣

還有不能他給我的東西都收 也不能他的電話都接

可是 不知道欸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現在 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他的電話我都會接 那真的也只是因為朋友

只要是打電話來 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 我原本就都會接

 

 

厚 好煩哦

我是不是應該找機會跟他說

要他畫好當朋友的界線 不能越界

而且他不要有一天告訴我什麼奇怪的話 因為我不想聽

我真的 真的

就只想跟他當很好的朋友阿……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都還是這樣想的。

 

 

拜託 不要對我太好

給我太多的好 我會容易感動 我也會不知所措

 

上一篇:機車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