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10:44:21蜻蜓

耐心。

昨天跟王瑋花在聊天的時候

我忘記聊到什麼了?

 

 

我只記得汧汧跟我說過

他說過他打字不快 也很懶的打字

可是昨天我卻不覺得他打字很慢阿

就是在一般程度左右。

 

 

而且 還跟我聊了三小時。

 

 

聊天的時候還有說到很多很多事情

吃喝玩樂好像都說到了的感覺

那時候不知道談到什麼?

我就說 他的耐心真的很差欸!

結果他卻跟我說:

「我耐心是不太好 但對妳算多了」

這是句玩笑話嗎?

 

 

他還要我感謝他 還要我感動到哭一下

姊姊都是這樣對我的嗎? 哼。

 

 

不過那句話害我一直想了很久

我只知道他耐心很差

雖然他常常都會好好跟我說 或好好教我什麼

但我還是知道他耐心很差。

 

 

而且 我真的搞不懂

他對我的耐心 是有比較多嗎?

還不是都一樣!

 

上一篇:聊天

下一篇:想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