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14:17:52蜻蜓

聊天

昨天跟今天 我都一直在跟人家聊天

哈哈哈 昨天晚上聊超晚的欸

白痴喔 我從來沒有那麼晚睡覺

 

 

昨天晚上我三點多才睡。

都是梁圈圈害我的拉 機車欸

叫你一聲姊姊 不為過,哈哈。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欸 明明我跟你認識

應該根本不到一個月 怎麼可以聊這麼多阿

通常我要跟我很好的朋友 才會把電話聊到沒電欸

我們其實早就認識 只是假裝不認識吧?

最好認識一個月可以聊這麼多啦!

就好像認識很久很久 十幾年一樣。

 

 

結果今天我也很早起 八、九點就醒了

明明昨天就超晚睡覺的欸!

而且昨天睡覺的時候 精神還好的不得了

是怎樣阿我?

今天醒來 也是精神好的不得了

跟我講電話的那個 還比我晚起床

不過也算早了拉~ 結果早上又繼續在FB聊

 

 

後來因為梁圈圈要準備去上班了 就沒有聊了

不久之後變成跟王瑋花在聊天

真難得我跟你會聊那麼久 而且不吵架

還好不是面對面 不然會打起來哦~

然後也是好幾個小時 還是你餓到快暈了才去吃泡麵。

 

 

等等我要跟玟玟出去

我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我猜我們今天也會聊一整個下午跟晚上吧

對不對? 然後晚上該不會又有一個白痴打來跟我聊天

結果又聊一個晚上嗎?

 

 

最近我到底在幹麻啊?

 

 

不過 這樣的生活好好喔

好悠閒呢:)

 

上一篇:嘻嘻

下一篇: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