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12:44:57蜻蜓

想事情

昨天串完肉以後 我們大家在聊天

我和瑀芯在吃東西。

 

 

然後亦荃又提到了榮哲

說:「妳不覺得妳的動態他都是第一個按讚的嗎?」

「而且他每一篇都有在回。」

 

 

我知道他很常會回我阿 也知道他有在按讚

但是又不是第一個 哪有那麼神啊!

 

 

然後亦荃又開始說、說、說

 

 

加上最近我和虹竹都在聊一些感情上的事情

我們都會說到曖昧這個問題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人家曖昧不清

可以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但是不要是話中有話

我說 我都只會把朋友之間很多話當作玩笑話

但是如果有一天被問 我聽不懂什麼又什麼

我會一頭霧水 如果講得太明 我又會閃躲

 

 

虹竹有些地方 真的跟我很像。

不知道那個人對她的感覺到底是如何?

可是我只希望 他如果對虹竹是真心的 最好!

如果不是 我會覺得我會討厭死他。

 

 

然後我自己也想了很多、很多

而且我和汧汧聊天的時候 也有聊到榮哲

她說了很多事情 譬如什麼幾歲、什麼想法、什麼念頭

之類的超多、超多。

還有說過自己想在30歲前結婚 但是來不及了。

 

 

等等等等等 之類的 反正就是超級多。

 

 

所以我突然在想 想很多很多的事情

他說要帶我們去環島 雖然我是很開心

我們都很開心 也希望快點忙完 可以開始規劃

可是 想到他跟瑋杰一樣 都快要30歲了

還有想要快點結婚之類的事情。

我就開始覺得 我這一個環島的夢

是不是 會影響到他的生活

這樣姊姊是不是 就不能好好去找他的另一半

如果他把空閒的時間都給了我們 去環島

而那個環島夢 並不是一次可以結束 也許需要很多時間

那麼 姊姊的願望呢 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我開始有一些些的猶豫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

但是我也不敢說 我知道他人很好 不會說什麼

可是 我卻覺得我這樣是不是很壞

我還有10年 但是姊姊他沒有很多的10年

 

 

突然覺得 我怎麼可以那麼自私

突然覺得 環島夢 也許一直都只能是夢

也許 該中斷了……。

 

 

雖然我們都是愛玩的 可是我還有10年可以玩

但是榮哲呢? 咳。

 

 

希望你別再對我那麼好

這樣做妹妹的我 會越來越內疚……。

 

上一篇:耐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