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20:58:27蜻蜓

心上人

也許 又是我想太多

但也許 你是真的有了新的心上人

其實 我根本就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面對這回事。

 

 

哀 但那也是遲早的事情吧

來的早 或來的晚 總是要來的

該怎麼樣的去調適自己才好呢?

早就明白 無論我有多少的改變

對你來說 早已經毫無意義可言

對吧?

 

 

今天出去 想起了那天我從你家離家出走的事情

心裡複雜的感覺說不出口

自己總是想的那麼多、那麼多

但是 真的有必要嗎?

但是 永遠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

 

 

我早已不被你所在乎了 對吧?

哀 還期望些什麼?

人家已經有了心上人 妳到底還在寄望什麼?

 

 

過去的甜蜜點滴 算的了什麼?

誰在乎? 真的 除了妳 誰在乎!

 

上一篇:令人心碎的自由

下一篇:吾非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