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4:40:41蜻蜓

吾非聖人。

剛剛談到很多事情讓我很煩

談到我不是聖人 我無法不求回報的付出

愛情是如此 友情亦是如此。

害的我 突然想要打這一篇~

 

 

對 我不是聖人

我曾經也希望我是

我曾經也希望我可以不求回報的付出

可是 很累 那真的很累很累

不求回報的付出 並不是最必然的原因

最重要的是 在付出的同時

還要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不只是打擊 甚至還是種羞辱?

誰不愛面子 可不可以告訴我誰不愛面子?

我是天蠍座 我可以告訴你 我愛 我太愛面子了。

我甚至覺得 那些可以把自己自尊讓人丟在地上踩的人

太太太偉大了。

 

 

我不是因為不愛而死心

我只是覺得自己太過可笑而心死

對 你說得都對 我在給自己難堪

對 你不需要又改成給我們難堪。

難堪的是我不是你 也許你也覺得會傷了我

所以才改了用詞 是不是?

對 對 對 你說的都對 好不好?

我寧可這一輩子不再碰愛情 我也不能讓自己如此難堪。

 

 

那種痛 你根本無法了解也無法體會

那時候我告訴自己 你儘管傷害我吧

也許傷的越深 我會看的越清

 

 

我不知道你最近打那麼多愛不愛的近況

到底是為什麼?

但是說真的 談那些又有什麼用?

對你來說 愛情沒有好壞 只有愛與不愛

你愛就是好的 不愛就是壞的

悲傷是你帶給彼此的 你又有什麼資格去談那些。

也許你也會念舊 也許你也有很多的痛

但是 誰沒有 真的 誰沒有痛?

但是你的痛 是因為什麼?

 

 

男人與女人所想的完全不同

面對一段過往的愛情

男人覺得那一切都過去了 就像沒有發生過一樣

但是在女人的心裡 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看見你妹妹的近況 我不知道她怎麼了?

我只怕她是不是和我一樣 受傷了?

但是我卻又不能說些什麼

因為她說的 卻也都是事實。

每個人都說 時間會帶走一切

對。 我也不否認

但是 很多事情並不是能夠被帶的那麼徹底

很多事情 都是因為被自己壓在心底

很多事情 都是因為自己不願提起

所以別人以為 什麼都忘了。

 

 

真的 什麼都忘了嗎……?

那一天 我做了一件事情

我不是無聊 也不是吃飽太閒

我沒有開心 也沒有難過

我沒有歡笑 也沒有心痛

我只是想證明給別人看 我可以。

但是對我來說 那卻是那麼的毫無意義。

 

 

對 你很厲害 你很棒

你可以什麼都懂 就是不能懂我

你可以什麼都懂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

我不成熟 我不懂事 我像個孩子一樣依賴人

我不美麗 我不獨立 我無法達到你的要求。

你提的起放的下 糾纏不清的是我好不好?

你什麼都懂 不懂的是我 可不可以?

反正我在你的心裡 一文不值。

我在我自己心裡 也一文不值。

行不行?

 

 

上一篇:心上人

下一篇:現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