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5:02:45蜻蜓

令人心碎的自由

你要的自由 我已還給了你

口口聲聲說 要我放你走。

 

 

你要的自由 我已還給了你

你說你對我已毫無情感

是這樣的嗎?

 

 

那答案 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我終於明白 那天你跟我說

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

我說 不一樣 以前我們有曖昧關係。

你卻說 哪時候有過?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你會這麼說。

也許你不知道 你口中的玩笑話

都是我心裡一句又一句甜言蜜語

 

 

說真的 你要與誰調情 我都已無權過問

我只想問

從以前到現在 你有沒有真正在乎過我的感受

你說我害你放棄了許多友情 那我又何嘗不是?

你說是因為我粘著你 你才陪著我

當初的你 真的是這麼想的嗎?

為什麼把所有過錯都推在我的身上

原來 愛情不是你情我願

當你在外面總是出賣我來榮耀你自己

我知道你是玩笑話 但是有真的替我想過嗎?

對 也許我就是你說的那麼差

我沒有天使般的臉蛋

我沒有魔鬼般的身材

我沒有白皙細緻的皮膚

對 對 對 你說的都對 我算什麼?

 

 

我知道你愛面子 我也總是希望自己在外面給你面子

但是 你越來越覺得理所當然

讓我一次又一次在外面難堪

你很快樂 是不是?

你說到此為止 你說誰對誰錯都該畫下句點。

你說、你說、你說 什麼都是你說

那我呢? 我的話 又有誰聽過……。

 

 

你要的自由 我已還給了你自由

我的驕傲 我的心 卻以破碎再也回不來

你說我們別再連絡 你要過你自己的生活

那我想 我過的好、過的壞

我過的快樂、過的痛苦

我是健康、還是生病

你都已經不需要再過問、再關心

不是嗎?

 

 

你要過你的生活 你就去

你要的生活裡 沒有我 我知道

我是生、是死 都不關你的事情

我自己做了孽 我會自己承擔

我帶給自己的痛 我也不會牽連到你

 

 

你要的自由 我已還給了你

既然你對我已毫無情感

就別再來撥動我的心。

 

上一篇:瓦解

下一篇:心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