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2:35:12Crazy

惡夢

今天....做了一個超級無敵霹靂怪的夢......

我居然夢見我的下半身...

從腰部以下...被我自己切掉....

然後不知道哪來的....居然還有另一個下半身....

我就把我自己的上半身...與那個不知名的下半身接合.......

而我被切下的下半身....用一層又一層的棉被包起來....就躺在我身邊.....

然後我突然想起......看了看我腹部的痣...不見了.....

我老母生給我的....要跟隨我一輩子的烙印.....不見了@@.....

我躺在床上.....正苦惱著.....該怎麼辦??

該怎麼處理正躺在我身邊的下半身.....

我偷偷的翻了一下包裹他的棉被....好奇著身體有沒有變黑.....

結果......他居然是白色的.......像是上了漆似的像個模型.....

還看到....骨盆上橫切面的骨頭...一個洞一個洞的.....

然後....不知怎麼著.......我慢慢意思到.......我正在甦醒......

什麼啊.....我在作夢啦......這是什麼怪夢.......

嚇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