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4:39:04Crazy

計較

今天有點小不爽......

以我阿沙力的個性.....我很不喜歡去計較什麼.....

也很不喜歡別人跟我計較.....

(錢除外...這種東西要算清楚...越清楚越好....也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我覺得....我的付出....是發自內心想做的.....我不會求回報....

相對的.....我覺得....你要做....就不要來計較誰做得多...誰做得少.....

這種事.....沒有絕對的公平....也永遠算不清.....

今天.....在MSN上遇到一個朋友.......

隨口問問.....啥時要來吃飯啊???

他居然回我....."每次都凹我去找你們吃飯"

我傻眼.....我有凹你嗎??....我以為每次都是你自己真的想來的....

雖然你離我們這裡真的有點距離.....

可是......你以前會說.....某天來找我們吃飯....

或者......去苗栗開會...回程經過....也會說要來跟我們吃個飯.....

因為知道遠....所以我根本不會刻意的凹你.....

只是問問.....隨口問問......這也變成凹你了嗎??

還是.....交了女朋友後....問你要不要來吃飯.....就變成凹了......

當初.....你說......明年我生日的時候....

即使我台東.....你也會來替我慶生.....

感覺.....真的有你這句話就夠了......即使你沒有真的出現....

只要有這份心意.......我都很滿足了.....

只是....現在有點不爽....我們的友誼.....變得如此.....需要用心計較...

上一篇: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

下一篇: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