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06:25:40Crazy

腦袋是用來裝ㄆ一ㄣ的嗎??

你腦袋到底是裝了狗屎還是裝了ㄆ一ㄣ....

從頭到尾都跟你說這樣不可行...這樣不合理....

你就要跟我說: 你不是從頭到尾都說要這樣做嗎??

你一定要扭曲+誤解我的意思...

再加入很多自己先入為主的觀念後...說是我說的嗎??

你能不能進入一點狀況啊.....

不要一直在狀況外....然後跟我說: 不會啊...我覺得很合理......

狗屎.....不要完全在狀況外....還可以跟我說很合理....

跟你解釋過幾百遍了....這樣不合理...不能這樣做....

到現在你還在跟我說很合理.....你腦袋是裝屎喔.....

一定要把我氣到腦中風就是了.......

一定要讓我半夜氣到醒過來就是了.......

是啦是啦.....我最近脾氣真的很不好......

不想採到地雷就離我遠一點.....

上一篇:惡夢

下一篇: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