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2:53:20快樂童軍人

感恩

好像還欠大家很多活動紀錄,
上次迎新、這次聯團宣誓都還沒寫,
不過還是要先寫這篇。
因為~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感謝貼心的你們用心設計了這場驚喜,
昨天當你們提議要出借團部跟團長30分鐘時,
我就覺得~恩,有鬼。
但是我也猜不到你們會怎樣安排。

今天早上似乎是先來投石問路一下,
不過我也沒有覺察出來這是你們的事前確認,
整個就是放鬆戒心了,原來為了確認你們費盡心力到處問人,
偏偏我用了假的生日幫你們之前的網站製作考驗申請帳號,
讓你們繞了更大一圈,
中午,諄諄叮嚀下才出借了團部鑰匙,
放心的把團部交給你們,因為我相信你們沒問題的。

準備上下午第一堂課,
由於必須安裝單槍跟電腦設備,在還沒打上課鐘時就提早到達團部,
哈哈~沒想到讓你們的神秘嘉賓曝光了,
真抱歉啦!不過我怎樣也沒猜到是這位神秘嘉賓,
只是回來一次露營的伙伴,沒想到你也喜歡上這裡,
願意從早上就來到學校,待在合作社「閉關」一天,
真是難為你了。
還讓你在曝光之時瞬間不知所措的「爬」著進器材室,
而我趕著要上課,也沒辦法多幫你安排去處,
謝謝你,真的很開心你願意回來,
希望這裡真的帶給你更多的收穫。

放學,你們的重頭戲準備上場,
第七節一敲鐘下課我還來不及趕走最後上課的班級,
你們就下來準備了,
我回到辦公室收完東西,無聊打著電動,
打著打著,被派來當「護團長使者」的人出現,
恩~很狠心,要我蒙著眼睛慢慢下樓,
一路走到團部,
耳邊響起氣球爆炸聲、拉炮聲,還有噴霧彩帶,
拉下蒙眼的布張開眼睛,
可愛的聖誕糜鹿在眼前,還準備了蛋糕,
驚擾了周教官都下樓來看看是誰在放鞭炮啊?

謝謝每個你們,
謝謝你們的用心安排,
謝謝你們的精心準備,
謝謝你們的卡片、蛋糕、飲料、餅乾、禮物,
謝謝你們的一切一切。
感動你們的細心、貼心和可愛與成長,
感動你們為我花時間、花腦筋、花金錢,
感動我沒有白疼你們。

總之,就是感謝再感謝,感動再感動,
看到你們一個個出現在團部,尤其有些已經離開團一段時間的你們,
我真的很欣慰,
另外也感謝送我卡片但人在隔宿露營的國二伙伴,
我真的很高興我是重中童軍團的一份子,
希望未來每個人都以成為重中童軍人為榮。

上一篇:四川震災

下一篇:三五童軍節快樂!

紅豆 2009-02-04 19:06:09

團長: 謝謝妳為ㄌ我們抽出時間

讓我們幫妳慶生

雖然團長下次ㄉ生日我已畢業了

小心!還是有神秘人士在妳身邊喔!

團長 2009-01-09 20:35:55

謝謝每個你們的祝福
我都看到了
也謝謝你們的貼心!
第三次段考快到囉!考試加油!
新年快樂!!

謝曜駿 2009-01-08 21:51:45

C8 C8 哈哈我也市啊雖然團長我們因為隔宿露營而沒有幫你慶生可是我們還是住你生日快樂喔!
代替大家說生團長祝你生日快樂ˊ聖誕節快樂也住團長新年快樂喔!
我也會盡我的能力追上小不點ㄉ喔!哈哈~
還有明天跟後天你要辛苦了!因為有很多堂課要上喔ㄎㄎ
團長 團長 加油!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