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0:26:47堇 緣跡

十三箱行李



最近我家姊姊畢業從台南回來
哎。。。。被迫整理我的房間

瞧,每次看到這些行李我就會放空
一堆在房間裡的東西待整理
還有客廳的好幾箱行李

明明就是考試期間
啊不過我為什麼就得整理我的位置啊?
說來也是我的錯啦
明明我姊才去個四年
我硬要霸佔她的位置
放了一整櫃的CD
又很囂張的把自己的東西都越界
現在就變成我要把東西全部整理整理了

拖我姊姊的福
我居然發現這種東西
高中時畢業的東西
本來之前在整理的時候還以為它不見了
沒想到現在又跑出來了

看到都會讓我想笑
每個人開頭寫的都差不多
「死女人、臭女人、軟膝蓋……
當班長的時候會用扁扁的鴨子聲說話
連這個都要寫下來

「有意見的舉手,好,沒意見
突然好想念大家,好想見見大家
再來辦同學會好了
林書槐。。。。給妳辦




不過,話說回來
我期末考看書不看書在幹嘛啊?

算了算了
掰了一頁半的商事法
就瘋一下好了~ya~



上一篇:升級→姑姑

下一篇:大通舖

2006-06-20 18:25:06

雖然早知道很多...可是看到的時候不禁要覺得非常可觀...

哈,我看到你了耶!
畢業紀念冊的照片
好懷念唷,你一年級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