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0:55:39堇 緣跡

升級→姑姑


星期五早上
我升格當姑姑了

依稀聽見媽媽說
「啥?!要借車?甭借啊啦!快叫計程車去啦!
你擱借回去你媒就生啊啦!」
很妙的堂哥,居然說要來借車
然後再開回去接嫂嫂去醫院
聽說是陣痛,還沒生
就背著我的包包去上課了

昨天晚上妹妹跟爸爸去看小妹妹了
聽說很可愛。。。。
今天中午(睡了個很晚
伯母來了說要去看小妹妹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要上班。。。。。
晚上妹妹又偷偷跑去看小妹妹了
我在老師家= =
明天好像早上要去顧嫂嫂
然後讓嫂嫂回松山
明天早上→本人好像有班

好啦好啦,整個很妙啊
我跟本就沒有看到小妹妹啦
好想看看她喔
聽說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下次去把幫它照相照個夠

當姑姑了
哎啊哎啊,不過其實沒差啦
我也早早就當阿姨了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國小五、六年級時吧
現在聽到三個小蘿蔔頭叫我阿姨
整個人還是會很想笑一下

心境有沒有成長啊?!
嗯。。。。
不曉得
我只知道該做的事要做
該弄的要弄
該瘋的時候,我也要瘋
所以,我也期待著
小妹妹開口叫我阿姨的時候
雖然那個時候還久很久
我期待著。



不過。。。。好想看小妹妹啊→重點!!







上一篇:被發現了?!

下一篇:十三箱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