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0:21:13堇 緣跡

被發現了?!


美慧,我聽說。。。你會跳舞喔?
別懷疑,這句話從我爸口中吐出來

見鬼了我?!
我爸突然跟我說這句
在泡茶的我整個人就想幫他
把茶葉放很久,讓他喝很澀的茶
大概是因為我都不說話吧
他馬上就說:這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啊
我:那你要幫出次讓我跳舞嗎?

整個人就覺得你不要問我~
我說是誰跟你說的?
為什麼你會知道啊?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我知道
我還特定都要他們保密不准跟你說的

為什麼不可以?
是啊,為什麼不可以呢?
其實是我先入為主加上不想讓你知道吧

記得那時我還是國樂社的社員
老嚷著要買樂器
你卻嫌貴的不讓我買
其實,我很有興趣的
於是我決定不讓你知道
就算你每次問為什麼薪水都會花光我也不跟你說
因為我跳舞也要花錢
我總是讓自己在你眼中也變月光族

後來知道了其實也沒有差了
或許我是在鬧彆扭吧
總是不希望你碰觸到跳舞的話題
你似乎也很了解的不再過問
沒有打算要告訴你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跳舞到現在一年半了呢

今天他回到家看到我桌上放的邀請卡
隨手拿起來並閱讀了出來
我拿了過來,不知是出於什麼心態
我居然跟他說:不要看我的信件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想讓你知道呢?
或許只是我還太孩子氣吧?

後來媽媽說是伯母跟爸爸的說
知道了又怎麼樣呢。。。。
呵呵,總之,之後出門也不會被限制了
但我應該還是會說我要出去玩
而不是我要去練舞吧?
總之,很彆扭



++++++++++++++++++++++++++++++++++++++++++++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姵霖漏了嘴
話說那天我爸咳了好久好久
於是就跑到我上班的診所看病
當天值班:姵霖&子芸
姵霖禮貌的跟我爸打聲招呼
問我人呢?
爸:不在家
霖:喔~那應該是去跳舞了吧?!
爸:(驚?!)跳舞
霖:對啊,美慧不是去跳舞囉?
爸:美慧會跳舞喔?(恢復正常表情
霖:………(開始挫是不是自己說錯了?
那天我去上班的時候很緊張的問我
是不是沒有讓家人知道我跳舞啊?
結果我說只有我爸不知道,其他人都知道了
一直跟我道歉說不知道
哈~沒關係啦
反正他沒有說很反對啦
不過被他知道的當下,我媽還靠過來跟我說
都跟妳說他是去伯母家了
我還以為是伯母說漏了嘴咧
哈(真是不好意思啊,伯母
妳還是要包肉粽給我吃嘿,很好吃說
端午又要到了~ya期待好吃的粽子
結論怪怪的= =






上一篇:照片

下一篇:升級→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