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9:56:52堂本豬鼠

同學會前準備

~~今天宅在家裡~本來要看書

就想說~今天看ㄍ電視好ㄌ

然後就一直用電腦用到

爆胎打電話~要我陪她們去市場買東西

哈哈~~~我真的不會買

(他們真是乖小孩,這ㄇ近的距離~戴安全帽~雖然是安全拉)

之後晃了一圈

真ㄉ不知道要買啥

然後就打給一堆人

最後出現的是陳村~他去爬山之後回來我剛好打給他

一群人就衝去家樂福

晃好久阿~晃到7點多才回來~

買了一堆東西

我跟陳村還在路上看到沐浴乳~然後就被攔下了

我們就跟他們失散

害我們找他們找很久,還一心妄想他們也許會廣播說

~哈哈哈哈哈

真的~我們在妄想

之後就找到他們~

~我今天笑點超低的~~

陳村發現~有人在用豬血糕來烤香腸

一看發現~~那個石版~長的真的很像豬血糕

結果我笑了

不過我跟陳村很像多餘的~因為我們都沒幫啥忙

可是我家冰箱有幫忙喔~哈哈哈哈

不過開心~

期待明天的~~~~~~~~~~同學會~~~

給自己放兩天假~~夠意思ㄅ




上一篇:出去玩

下一篇:同學會